close
唉呀呀
因為
有共同的朋友
蔓蔓
之前就被那朋友帶來宣傳哈新聞

然後她很大方很nice很天然很隨興
也很尊敬前輩啦
哈哈
感覺
可以變朋友呢!?
放心
就是前輩那樣的朋友但其實也沒多熟的那種唷

後來
百萬小學堂巧合又同一集
聊得很開心
她感覺很快熟~也很熱情哈啦
媽媽也很nice

但中間也沒啥聯絡
一度那位共同朋友生日
我想約大家一起吃飯
但也流局

沒想到上週六
本是我與老友小甜甜+潘老師的綜藝咖固定飯局~好久沒吃飯聚會了
然後
我們各自又約了小鐘+韋茹+嘉文+李明川老師
佼個新朋友吧!!
還有蔓蔓
她也意外答應我願意臨時加入

後來要看電影
但只剩一半不到的人
而蔓蔓只和我認識
就和我去牽車
一路閒聊她剛剛眼裡的潘老師與甜甜
我們像兩條平行線步行
很一般的朋友fu
我順路載她去她下個聚點
然後順道去旁邊的phantaci拿新鞋
再趕去威秀與甜甜+潘老師+小鐘等等會合....

後來週一得知被拍了
壹周刊記者應該也知整個故事或畫面很無聊與無八掛吧
還問我是不是在追她~感覺她是優質正妹啊~我應該會喜歡的...
我該怎回哩??
我說是啊她是很棒啊但我沒有要追她啊
我對圈內人有點怕怕的耶
以前是心動會行動
現在是忙加上怕怕
會冷靜
更何況根本沒心動啊
就是很剛開始交流的一般朋友哩
但難不成我要說
拜託~我哪會喜歡她啊?
這樣說好像很沒禮貌且可以大作文章唷
哈哈
那倒底該怎說呢?
她的條件好誰都沒法否認
哪個男生會不喜歡這型
但我沒要追她沒心動沒心思也都是事實
根本不夠熟也沒那動機
唉唷
真的太為難了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才好
畢竟若真有啥
我絕不會大剌剌單獨走在東區的!!!!!!


第一次和她吃飯哩
那晚我們一桌還一直開玩笑
說她會不會被綜藝咖嚇到~以後不再來吃飯或封鎖我?
現在看來....喔不
好像會少了個朋友啦....唉唷....ㄟ駭ㄟ駭喔!
報告完畢
很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