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推廣心六輪
大家不一定背的起來吧

只想推廣老成語
四個字
~將心比心~

凡事都記得<將心比心>
社會你我一定更祥和

罵人的~你喜歡被罵一樣的字眼嗎?不喜歡~就不要罵吧
打人的~你喜歡被搥一樣的拳腳嗎?不喜歡~就不該出手

還有昨天的中外新聞~
拉人假髮的~你喜歡缺陷被揭發嗎?
丟人鞋子的~你喜歡被丟兩隻鞋嗎?

妙的是後續
我從不公開挺誰
政治
我會觀看
但不參與
大家各有戰場
也各有立場
ok的
但是說話真的要有點邏輯
不然只是自曝其短或顛倒是非了

我喜歡分析與思考
如有人說~因為邱委員愛揭弊
現在
他自己頂上是假髮
被揭了
根本自己頭髮就是假的
真相
被公開了
所以他揭的弊爆的料還能信嗎

嗯嗯嗯嗯嗯
各位
有一點腦漿的
稍微思考一下
以上這回應
實在牛頭不對馬嘴
實在是離題得誇張

揭弊
是因為可能有人"作弊"或"舞弊"=犯罪了
但揭人假髮?
請問
禿頭不想讓人知道是"弊"嗎
弊=違法=需要真相攤開審議與判刑
禿=遺傳=違法?需要攤開審議與判刑?

部分政客最厲害的一環
就是
張冠李戴
轉移話題
模糊焦點
最糟的就是
可能只為了自己的威望
讓一些激情選民誤解方向
讓一些死忠支持爆怒激憤
撕毀人與人之間的理性與禮貌
撕烈人與人之間的族群與感情

後續各方反應我一笑置之
當事人處理態度冷眼旁觀
但我真的反對暴力
言語的
行動的
理念的
這種行為對社會不安對下一代不良
況且
你討厭邱毅
就揭他假髮?
都啥世代了
還演古代蠻荒戲碼?
正確作法
應該去選立委
甚至去他的選區
幹掉他的席次
多爽
揭了假髮再說不小心
還說本來是要去找他合照啦
多蝦

若說邱先生之前否認自己戴假髮是錯是隱瞞的
那這黃先生的合照之說又難道是真實的嗎
臺語俗語說
龜笑鱉無尾
此事裡
兩邊沒有一個是敢言人

一方出手了
一方出糗了

黃永田先生
曾買大看版
他深信阿扁清白
這一點我不置評
你我他都不是法官或檢調
老話一句
厲害的話
去當法官辦案幫他洗冤囉

但看板上有阿扁的手銬照
旁邊的字是
"這樣欺負台灣人?你們看得下去嗎"之類的言語

是台灣人
我看到那照片
並沒有感覺不舒服或被欺負啊
沒啥感覺哩
他被銬是因為他是疑犯啊
不然幹嘛不銬你我他
你不是疑犯
你不會被銬啊
所以
請不要老把"台灣人"掛嘴邊
不要以偏概全與操弄族群
不要自以為可以代表"台灣"的全部人的心聲啊
不要把我算進去啊
請黃大哥把它改為
"這樣欺負我的偶像?阿扁支持者你們看得下去嗎"
他還說"台灣人不能倒"
我每天安居樂業
我沒覺得要倒耶
是否以後請改口
"阿扁粉絲不能倒"
請不要又把我這台灣人算你們一掛的喔
拜托囉

至於老提政治迫害的
我不知扁家到底有沒犯罪
等法官吧
但是請反過來想
綠營只有一個扁嗎
前副總統怎沒被調查或銬上?
綠營的蘇謝蔡羅許等等等等一堆人怎沒被迫害到?
一切都只針對扁家與周邊人士來調查與迫害?
還是
真的有"只有"他們有啥蛛絲馬跡~所以"只去"調查他們呢?
請不要把嫌犯與政壇畫上等號
調查嫌犯不是清算民進黨或前朝官員
就事論事
就人論人
你不是嫌疑者
司法動不了你
無關你是藍是綠是民是官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