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一群硬要在一起吃喝玩樂的圈內朋友組合為硬幫幫

葉心如
是我猜製作人
也是本幫大將
不遲倒早退
大方可愛又易嗨也易怒哈哈哈
好玩好相處好貼心好義氣好熱情
是超好咖

當年
她的第一個工作是做我當時節目的小小小通告助理
沒想到N年過去大家變幫友哩

這是她在臉書的留言

兩年半前硬要湊在一起的一群人組成了"硬幫幫",我們吃飯 我們八卦 我們看電影 我們看演唱會 我們看展 我們有很多的我們...,最重要的是我們給彼此最大的支持與溫暖!我會超想念超想念那 些我們的!! 謝謝佼老大 艾咪 Ruby 阿得 愛樂芬 Andy 餃子 Emma 貝貝 言言,謝謝你們的祝福,我會加油的!Fighting~ 我愛你們,我愛硬幫幫!!

不止呢
還有採海竽去海邊和幫我COVER...

週四
她要去上海工作
於公
祝福她
好好拼吧
大開眼界與讓他們大開眼界吧

於私
很不捨

午夜
她錄完影
趕來
我們一月要走一個去北京
現在先送她
果然大家還是哭哭了
唉唷
真的很不捨
這一段緣份與友誼
謝謝妳
心如
加油喔

不開心就回來
想聊天就MSN見

更多哭哭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