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
因為海外早已預定的工作
沒法主持他的版畫展開幕與geisai頒獎禮
好樣的

大家可不要錯過呀

然後展場請看我相本吧

東風佼個朋友吧的專訪吧

以下是版畫展訊息

剛獲得11月份英國雜誌《藝術評論》(Art Review)票選年度國際藝術界最具影響力No.17,
享譽國際的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在台開公司邱復生董事長力邀下,將於十二月再度來台,
舉辦「我愛版畫,所以我作版畫」版畫展。

台開公司與村上隆經過兩年的溝通,正式取得「我愛版畫,所以我作版畫」版畫展的展出及銷售授權。

邱復生表示,因為與村上隆推廣藝術的理念相同,台開公司最根本核心的營運理念就是要以各種不同方式,
如高科技應用、建築生活空間、文化藝術,乃至於味覺及觸覺等,將幸福的感覺傳遞給世人,
與村上隆多面向藝術表達方式,都是希望能讓民眾感受到對生命不同層次的感動。

此次村上隆個人版畫展預計2009年12月5日至2010年2月28日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二號B1,
結合科技與藝術的數位藝文中心─「築空間」開幕,
會將村上隆於東京舉辦的「我愛版畫,所以我作版畫」版畫展中的作品,全數原汁原味移植來台,
台開公司將以最高規格來佈置展覽空間來迎接80件左右的藝術作品。

此次版畫展作品除了為人熟知的LV「SUPERFLAT Monogram」、「櫻桃」、「小花朵」系列之外,
還有充滿禪意的新作「達摩」,愛好版畫藝術者可以從他的作品中體悟到村上隆在創作上的另一面深度。
村上隆表示,在大學時代,做版畫一直是他的最愛,每年都會創作,但那時因受限預算不夠,
無法實現版畫製作,現在不但已完成夢想也發展出更精進的技術,讓版畫更貼切傳達對藝術的看法。

為了滿足許多喜愛村上隆並想要收藏村上隆作品的愛好者及收藏家,也可以在展覽期間預購作品。
從版畫的版數來看,村上隆2000年後版畫版數約為50到100版,
但是這兩年版數卻降為30到50版,村上隆表示,主因是品質的提升讓版畫的製作過程複雜太多倍,
實在無法大量製作。一般亞洲收藏家要收藏村上隆的作品幾乎必須透過國際拍賣會,
或者輾轉透過多重管道,從歐美藝廊購買,這次台開所主辦的村上隆個展,
首度讓台灣的收藏家可以直接從藝廊購得村上隆版畫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