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更新~是的 久違 轉眼幾個月沒上台唱歌賣聲
調整一點內容與jazz band的成員後
九月十八 有絕讚好評加演場 追加曲目有<佼的神秘未發單曲[最好的幸福]>
歡迎洽博客來預購門票唷 來過的可以不用再來 以免感覺內容神似 哈哈

現場可購買<那一夜的人生申論題>
當晚限量三十本=200元特價 
會後將幫大家簽名唷





之前的演出:

彩排(相關新聞見底部)

彩排日影音新聞http://www.chinanews.com.cn/shipin/2009-03-12/news6935.html

黃子佼 + WEN RHYTHM JAZZ BAND <女歌男唱。爵士嗆>

悅耳爵士創作音樂的演出加上女歌男唱的爵士版本
頂尖樂手搭配多樣表演者難得的在同個舞台上現身
這場演出
充滿新鮮感與創新思維
這個組合
滿載解憂消愁的新氛圍

Wen Rhythm Jazz Band?
成員是台灣唱片界、演唱會、電視圈裡默默耕耘的樂手。
是由活躍於爵士鼓壇的知名創作鼓手張文光(阿文)領軍,
號召瘋狂愛好爵士樂的伙伴所組的夢幻組合。
這群樂手有無數演出經驗,融合流行與爵士間的曲調及蘊涵的豐富創作力,
為都會爵士呈現更殺的活力。
在浩瀚爵士樂領域裡,
Wen Rhythm Jazz Band的音樂呈現出親民曲調與樂活氛圍,
無論即興表演的輕鬆愜意或古典爵士的渾然天成,都在樂團的引領下,
將聽眾的心靈提升到與爵士融合的層次,是大環境鬱悶底下的最佳歡樂避風港。
樂團首張專輯 透過爵士鼓的穿透力,
將爵士樂的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夾帶著原創,
更為台灣爵士樂注入了自我風格,令人動容激賞!
請到場見證他們的實力與作品,一起搖擺吧!


黃子佼?
1988年出道,不安於綜藝領域,
涉獵並參與音樂、電影、電台、專欄、設計、創意、公仔、歌詞、雜誌
、街頭潮流、餐飲、脫口秀等表演或創作,
身份謎樣而多元~可參閱他的無名小站部落格。
而深愛音樂與表演的他,在08年終於開始在台灣公開登台演唱,
一路挑戰八零年代以來的經典名曲,翻唱並加以精心改編,
再結合輕鬆談吐說唱,營造出獨特表演內容,有別於其它駐唱歌手。
這回他要挑戰女聲經典,歌曲支支動聽且換以男聲用心詮釋~
黃子佼與爵士樂團在舞台上互嗆飆歌?精彩火花~請務必到場點燃。


http://www.riverside.com.tw/cafe/program.htm 
座位非常有限唷
請盡速購票捧場



3/10發布彩排新聞稿全文如下唷!
‘導演’黃子佼要開售票演唱會?

  雖然現在很不景氣,但最近老被叫‘黃導’的黃子佼常會跟身邊的工作伙伴說:「要加油!不景氣不可當藉口,林志玲周杰倫他們身上哪有不景氣?所以要更努力!」果不其然!不但拍了電影‘愛到底’且也有很多工作和新身份上門,包括之前在侯佩岑‘娛樂@亞洲’意外被問及‘東風’新節目正在籌備?當時黃子佼沒有正面回答,但這個秘密進行的案子也持續在準備中,沒想到更意外的是本週他還要躍上歌手聖地‘河岸留言’與‘Wen Rhythm Jazz Band’舉辦主題為‘男歌女唱爵士嗆’的售票演出呢!

   日前被媒體披露開店賠了一千多萬的黃子佼在不景氣的狀況下很明顯的正在拼命搶錢,他的理論很簡單:「俗話說‘積少成多’,雖然在‘河岸留言’開唱只賺五位數、拍電影求好心切還貼了六位數!但不景氣的時代要多元發展自我投資再聚沙成塔!累積更多人脈跟資源及觀眾緣。」本週他將不顧酬勞多寡,在‘河岸留言’開唱!而四月份也已安排了第二場!但他看來輕鬆,但其實相當緊張!一直在電台裡和聽友碎碎念:「‘愛到底’票房開盤讓我失眠三天,接下來又有‘河岸留言’的票房,不知自己怎如此犯賤,把自己搞得七葷八素的?」幸好週一電影票房開出亮麗的成績!讓他鬆了第一口氣。雖有影評以超高標準審視他的革命風格之喜劇處男作,但他不氣餒!大方表示:「多謝影評注意到我的作品!但刻不容緩的是要先討好多數觀眾!而電影院裡廣大觀眾的掌聲與笑聲就是我現在的動力!不過請各位影評等我!我一定會努力拍出你們也會喜歡的類型!請給我這導演新人更多鼓勵與一點時間好嗎?」

  最近為‘愛到底’宣傳如火如荼,他還鼓起勇氣上已躲了四個月的老闆娘小燕姐的‘百萬小學堂’!但努力是有代價的!據了解這些耕耘都在這幾天開花結果!其實黃子佼已在部落格裡提到,上週上映前後,陸續有很多好口碑,導致邀約不斷。如本週,除了‘河岸留言’表演外,還陸續受邀參加adidas六十年派對、SWATCH手錶記者會等等,馬不停蹄,但那些是他原有的藝人身份,導演身份的他,則要抽空與相關業界大佬開會!因為電影才上映四天,他已千真萬確的接到傳播公司高層、製作公司老闆還有知名廠商及某年底活動的四個案子,黃子佼笑說:「太妙了,這四個案子沒有一個是要我去主持!都要我去導戲!看來我得改變未來工作方向了?」觀眾的口碑已傳遞出去,業界高層的視線也重新關注他,至於影評,何不放輕鬆一點多多支持年輕人會喜歡的商業導向之大眾KUSO電影? 

  雖然開店賠了千萬被媒體披露,但並未打擊他的衝勁,陸續接洽的許多新挑戰都在等他!當然開源外也要節流,店面頂讓後每月可少賠三萬多的管銷人事費,但他還有其它省錢之道:「最近一口氣把原先擁有但已不需要的家用電話及傳真兩個號碼加兩支PHS都停掉了,估算一個月能省下共兩千元月租費,一年省兩萬多!」黃子佼表示‘省小錢就是賺大錢’!這幾萬元都寧可拿來投資拍片也不要再讓它空轉浪費啦!



3/15演出成功!
當然唱錯幾個字但比想像裡少
哈哈
謝謝好友們
~艾咪等共五女~把照片寄給我啦!
~花花狗哥皓哥(之周星馳或陳漢典或唐治平之明星臉)與唯一藝人韋杉
~世新學弟妹四位
~老毛與未婚妻...好吧!我得幫你主持婚禮了!
與網友amy與粉絲亞蘭一家三口~喔不是四口!還有每場必到的小怡捧場
謝謝小琳慧慈姐加班幫忙
謝謝還是有到場的媒體(我們沒有刻意發媒體哩)

更謝謝阿文老師X2JACKSON老師楊老師阿德老師
你們太酷了啦
下回見
請來過的不用再來
以免破費
哈哈
沒來過的不要懷疑
好聽喔
我是指老師的演奏部份啦~哈哈

總之~我不敢說請你們務必來看之類的話啦

我以看過如此多巨蛋演出後的省思與多年經驗編排出來的歌單與內容
加上即興的台上台下一起互動哈啦
應該會今晚讓來的人
都心滿意足唷~嗯嗯!我真的有這樣信心呢!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