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遇黃國倫聊起2008在台視做的週六八點的綜藝天王星
我們當時以最快速度救火上檔拼了四個月口碑真的不賴老闆也很喜歡
我也很努力加上搞得節奏挺好卡司也強我也自認挺好笑也有感性兼具的單元

包括農曆年特別節目
且它不像其它節目
竟一直沒把重播的事弄妥
可是一路下來平均收視都有0.9
最近同樣是三台
一堆比我主持費貴兩倍的大哥的節目
製作費一看內容也看得出比我們的高
但收視都只有0.4~0.9
他們賺得已比我多
是否
也會撐得比我久呢
如果是
這不是我的命
是啥
還是電視台該想想我的好處與好用啦
哈哈
還有
每回都覺得老天對我很專一
只要我另一邊有多賺機會
那邊就會少賺
是配好的嗎
<老天給每個人一生的錢都是固定的只是先來後到的分配問題>是我的理論
當大陸跑很多
台灣就空窗
當台灣有一堆活動
新加坡或內地也就休了一會
而當現在台灣又有新的節目在延了兩週以後終已確定了錄影日
剛好一個唱片記者會主持活動
好死不死就剛好撞同一天
妙吧

延兩週不錄影
不然
不就沒事了
現在
就很巧撞在同一天

願為我改
但是隔天有一個活動讓她們不想撞期所以不改了

就只能賺該賺的一筆
老天只給固定的錢
想多賺門都沒有
哈哈

好吧
我會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