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星皓筱瑞姐來信 她 過去是媒體界的  所以是不熟的舊識
而她也提到了我新識但尚不熟的九把刀 我 很感動(信原文在本誌後端)

各類港台通告裡
偶爾的私下哈啦裡
兩男拿相機拼命對拍與合照裡
一堆媒體電子或平面聯訪裡
媒體邀請的對談裡
香港唯一合體演講裡
和彼此的網路留言裡
我和刀大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的可愛故事及幽默言談
讓我自省要更努力搞笑與學習
甚至引以為鑑
一定不能輸你
更謝謝你的大方及大氣
讓我知道人氣作家的應該有的姿態
喜歡你台上的幹~勁
喜歡你說'我就是要這個感覺'
喜歡你說'沒有多拍電影就沒環境'(還是方文山說的?!)
喜歡你說的每個妙事與鬼故事~我說和<破事兒>有點像的那個啦
你在k9我說會打給你~你回說我是要打你嗎?
你很妙
有熱血
也喜歡你說'人生是不停戰鬥'
一起拼吧





該信如下
Dear 佼導,
今天看到你在swatch活動上,仍戴著"林亞珍"眼鏡,甚至"梳"起瀏海,
我真的忍不住要再謝謝你,持續在為《愛到底》努力宣傳!!

前天和曉芸碰面,她提到你謝謝她寫九把刀的內容,
讓我想起前兩天就想和你分享的是,
周一與九把刀去台中校園演講時,
刀大在兩場活動中都特地提出網路ptt中對《第六號瀏海》的批評,
他很直接地跟學生說:「不公平!!」
這也是繼他親自上網路po文回擊對《瀏海》的批評後,
我第一次聽到他親口說出來,還「教訓」大學生們「別為了批評而批評」,
或是為了「反棒棒堂而反瀏海」。

除了刀大相挺的言論讓人感動外,
我最大的感觸是,宣傳初期,我們分別跟著四組導演去宣傳,
當時大家對其他短片沒有概念,感覺像是每一組都是獨立的個體。
但上片(或試片)後,整個宣傳(尤其是講座形式)變得熱鬧有趣了(不論台下人多人少啦),
感覺上就像是你們「合體」了,
讓《愛到底》這個前所未有的組合,更顯得珍貴和有意義。

想說的是,很感謝拍攝前後你對宣傳工作的配合與幫助,
我常和iris說,你們這組是讓我們最"放心"的! (她這個香港人也從不熟悉你,到對你佩服不已呢! ^_^)
只可惜周邊事務太忙,我知道仍有很多未盡之處,
但你的全才與高EQ,讓我們事半功倍;
而你這多年的累積,也真的幫自己的事業開展出全然嶄新的局面,
這點,我真的深深感動。

在《愛到底》之後,我記憶中的 「佼佼」仍在,
但今後,我只稱呼你「佼導」了!!! (我現在叫起來可習慣的呢!!)

祝 未來一切順利



筱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