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樓 發現明天要用的醫生袍忘了拿上樓試穿
抱元氣 一起下樓 竟發現車燈沒關耶 剛剛在找ipod沒關燈耶
你看 老天多幫我 差一點 我明早車子就沒電發動了

這陣子超忙
以為電影宣傳期後
可大鬆懈一番
結果新案子上門
活動記者會上門
幫ruby陶子代班飛碟兩小時
還有另類的

老友找我和她的外國老闆聊天
結果聊到問我去當顧問可以嗎
或是之前取消的通告又上門了
還有看演唱會與舞台劇或貴人相約
而本周日還有河岸的售票演唱活動
一天
都睡不到七小時
吼吼吼吼吼
還好有新保養品
它強調要讓男人瞬間覺醒
但好像真的很有效耶
我超醒的
但還是我自己心裡因素在作祟啊
然後
半年內竟三度回世新
(但這次告別演講感覺講得不錯 我很用力 講到餓 好像在上企管成長課 希望學弟妹喜歡)
然後
每天都是從起床出門後不停各類工作與人馬互動
滿滿起碼十小時才回家上網休息

總結今天世新說到的:
不景氣?
要多充實自己內在
要更認清自己所好
但要多元發展
再以更佳表現
積少成多
義無反顧
創意衝刺




說真的
老天真幫我
不景氣
可以忙碌
我很幸福也很感謝
祝福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也一樣被老天眷顧
但要繼續努力
老天才會眷顧唷

還有謝謝老天此刻給我最忙但最強的班底
我每次都會說
藝人要紅或維持紅或更紅
旁邊班底很重要
慧慈小琳上軌道
逸凡加入如虎添翼
還有我的金三角偉柏與阿得
其它班底
也快快歸隊唷
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