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網友nora告訴我 要多分開幾篇文章 可以上首頁的機率會變多 
衝人氣~試試看這方法吧
又一天 他告訴我 某篇網誌上首頁了

照道理說 人氣會爆衝一天
結果 同樣在首頁對等位置的兩篇
一篇是盧小美的 一篇是我的
我在半夜同一時間對照 他的當時人氣衝到一千多 我的兩百多


但 再reload 又變其它藝人的了 不知他們衝到幾多?
還有一直都在的蔡導演的又衝到幾多?我沒去看...


每天寫東寫西回留言貼圖影
就是想試試部落格文化和試試迴響的邏輯
就當是在做研究

結論
每人 一定不會同命
即使放在一個天平上 還是有很多變數
那些 和你寫的內容與字數 不見得有關係 但就是會影響成果 就是讓你無法掌握

每人 都有不同命運
每網友 更是有賞文的不同思緒

這就是人生好玩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