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感觸在週日

無名一直在努力 很棒 辛苦了
但 最近新狀況是~
如果去他人留言版並太密集貼文
會被說你太密集要稍等一會...<您的留言間隔時間過短,請稍後再留言!! >

我的投訴狀況是
只要來我版留言的新網友 我一定會回訪
然後 一一貼上我的文字給他們
一個晚上 平均都得回訪個五~八位新網友

而我打字或貼文按鍵手腳很快 所以我可以每個網頁快速一貼再貼或一打再打
火速處理完可以再去忙其它事
但現在 被限制速度了 我的回訪好意 得慢慢處理了
唉唷 氣死了 一篇篇回的東西都被說太快要等一下 
按backspace時 原來寫的又都不見得重打 這...

他們也許防堵了某些問題
卻也礙了某些如我這般的好意與害了我的效率


另 今天元氣該打針
三天前我就預約了四點
但 我遲到了十多分鐘
然後 寵物店爆多人

量了體重後
工作人員跟我說:
因為你遲到了 我們只保留十分鐘 所以你得再掛號喔

我說:
所以是得等這裡所有狗都看完嗎

答案:
是的

於是 我掉頭走了

第一 我不想在已沒有坐椅的地方等 我害羞 哈哈

第二 我改天再來也可以啦

第三 我理想的服務業 應是這樣的~
首先 是的 我遲到了 但我當然不是故意遲到 我有我的理由
也有我的疏失(我應馬上打去說我會晚到!去餐廳~發生這樣的事我都一定打)

但我理想的服務業或他們是我員工的話 希望他們可以這樣處理
1
預約通話時 該提醒來店者本店有<只能保留幾分鐘!>這樣的規定
2
當客人沒到 該馬上打給來店者(況且不是新客人而是有登錄的舊客)
問對方是否有狀況<要取消嗎?>(但也許我留的電話是錯的或他們過忙)
3
當人滿為患 是否該說<那我馬上幫您預約下一次時間>
(這樣不知情的老闆才不會不經意裡一直流失客人)

覺得我龜毛嗎?
但我有遇過都會這樣面面俱到的餐廳之貼心服務 
所以我的標準定的會很高哩
但算了 她們也許很忙很累 我改天再來好了...
畢竟還是得帶狗打針 不像餐廳 如果服務出狀況 我一定不會再光顧
所以 唉......

過去腦裡有三家餐廳被我大封殺
改天再說唄

PS.
對了 照NORA網友建議 網誌有新作風
因為她和我分析流量問題 應該和上首頁有關~所以會突然大量
但要上首頁 應多開新文 不是如果過往<只一再更新同一老標題裡的內容> 
那樣 也許會讓無名的編輯 沒發現我更新了文裡的部分內容 無法助長流量
她舉了一些藝人的例子~上首頁 其實只是多貼了幾篇短文~都是新標與新文
不像我~都是舊標裡有新內容 我只更新發表時間 看來不易被辯識更新狀況
新制上路 部分 還是舊制度 舊標~但內容會一再更新
部分 就是一篇一篇的新標新文一一PO上 
結果?實驗中.....

PS.2
擇日再去還是客滿得等半小時 我離開先去租片 回去剛剛好
服務OK 醫生親切OK 一切都OK
量肛溫 目測 深入耳朵 看牙齒狀況 聽心跳 元氣都很健康!!!
這是最好的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