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行23年
我喜歡
我從小
就喜歡
所以
我盡力的安居樂業
更盡量的敬業與用功
因為我把它當終生職志來經營
這是一場
馬拉松

受不受歡迎?我哪知?我又怎控制?

從一出道與同學搭檔的二人組比賽開始
到後來的帥哥美女綜藝團
都是組合
我是第幾個受歡迎的?
我哪知?


但阿得~或是楊淇~陸續跟我說
當年
最喜歡我

我聽了
還是挺爽的啦

但對全局
我心裡也有數...

後來與憲哥亮哥常搭檔~還有殺手級的哈林哥
我也知道
我不會是最受歡迎的那位
他們各有吃香的地方
所以我只能樂業
就盡我本份
該搞笑時搞笑
該專業時專業
就很滿足開心了



   

陸續被官方或民間與媒體
多年來評比或投票過
比如
廣播金鐘
電視金鐘
ppt最受歡迎廣播主持人
年度收入排行主持人
最被看好主持人接班人
.....................好多排行榜~好多被投票評比的例子與壓力....
這些
都是多年前的事

萬萬萬萬沒想當...
前幾天難得和蔓蔓app
她突然恭喜我入圍票選受歡迎主持人
我假裝知道...但一頭霧水...
我就先客氣回她~
哇~妳也有吧!

沒想到
她指的
是去年我主持的壹周刊娛樂大賞
我火速翻開雜誌壹周刊
才發現
蛤!?!?!我還真列入入圍名單裡了????
對手都是一時當代之選
我何德何能

去年是豬大哥冠軍?!
 
媒體朋友都知
我看與我有關的新聞相當注意細節

我怎漏看這周刊裡的與我有關的投票名單哩?!?!??!!?
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一心覺得它與我無關嘛
頂多今年再主持頒獎典禮?!
所以我就直接翻過去
壓根沒注意十大明星入選名單或是個別獎的入圍名單
沒料到.......................

謝謝蔓蔓
也讓我覺得當時回她的話
略為失言.....

被它們挑上入圍的主持人
只有七位
而我
是其一
然後我不相信自己眼睛的是
隔周的壹周刊
竟又多一位康永哥加入
這下~更慘了我...................

好吧
我得正面面對
謝謝主辦方的厚愛大方將我推到入圍八位裡

壓力真大

上週六吃飯
艾樂芬說她幫我上網投票了
蛤?!?!?
上網?!?!
好的~我又不知道了....
原來活動官方網上也可投票???
更妙的是~它也連到臉書
而<11,380 個人都覺得這很讚>裡
我看到了我爸的名字.......
天下父母心啊!!!!
而我
又後知後覺了!!!!

有幸跟他們一起比~真是吃力又榮幸!
有空幫偶投個票吧...這.
..很久沒被這樣拿來比一比了耶~哇咧!
http://tw.nextmedia.com/superstar/fighting


沒料到多年後~我又遇到這種"被投票"的日子~
哈!此刻殿後的我~不被影響是騙人的!
但我只能說"入圍"就是肯定
了!
耶!!!





而且大家放心
就算我一路輸到底
我還是第八=發!!!!
哈哈
也會一樣努力用功盡力敬業安居樂業直到"是芥末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