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互相的
因為妳待我如朋友
我當然也視妳如摯交     
加油耶
生日快樂耶





謝謝妳妹的神秘邀請
(也謝謝妳主動提醒與放心讓我拍照+拍菜放blog)
讓我看到她們精心籌劃的一切
也讓我第一次逛了bellavita哈哈哈
也吃了它的青木咖啡與A3餐廳...





好吃的晚餐
溫暖的聚會
驚喜的蛋糕...蠟燭與一切.....
夫復何求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sweetttttttttttttttttttt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that's what family are for
為妳感動與高興呢
也讓我又學到了一些新人生體悟呢


好多禮物喔
哈哈
妳生日
它們發財囉
哈哈


還有妳禮物真難挑
但看來妙的是我好像還真挑到一個妳已擁有的
好吧
是眼光好
是糗
也是巧
哈哈


生日快樂
要快樂喔
加油加油
希望妳逛網時
會再次光臨我的blog看到我的感動與再次祝福

ps.
以上是經她同意願意讓我在此分享的
如需轉用
請務必告知一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