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想這樣的事......

要找我的人
無名
我一直都在
留言
我都回幾年了哩!

或是自身友人
打電話寫mail給我也都方便得很啊?

臉書
我不玩遊戲測驗
只看很多認識與不認識的人的動態
但我真的消化的了嗎?
最後
是有驚喜沒錯
但那瑣碎時間理一理
我可以去看幾部dvd或幾本雜誌啊?
然後
臉書裡的人
給我的會是期待希望
還是無奈無感與無味

噗浪
會有很多人的安慰
但就是一個好發洩的地盤
我有更快樂嗎?
沒有

好像
有得到一些瞬間快感
然後呢?

若說是宣傳的地盤
也還好
噗浪與臉書數千人
都真的買了我的書細讀了嗎?
都真的會按時看節目與點看無名嗎?

以無名為證
瀏覽率
在有噗沒噗前後
根本都差不多!
宣傳效果~是有吧?還是否只是迷思?

實驗與交流與發洩與無奈與期望....都已差不多了
我是不是該回歸可以好好發文貼圖的無名?
或是多看幾本雜誌與多聽幾張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