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KIKI+SELINA+庚穆=我當年的超級牌咖之我辦潮流展@AFTERPARTY兩人一起來挺)
話說啊和SELINA等等一夥老友不是第一次去吃飯
也不是第一次被偷拍啦
哈哈
但我們就是好朋友
只是大家各忙各的
偶爾~也怕麻煩吧
所以不常約哩
但就是會偶爾出來吃飯的老朋友啊
過去是好友現在是好友未來也是好友啊

話說前幾天我還在感嘆
>>>>>>>>>>>>>>>>>>>韋衫~告訴我怎上蘋果日報半版吧!要正面新聞喔!
結果週三晚上就被偷拍了

那是誰偷拍哩?
週四晚上答案揭曉了
是蘋果
會不會是半版
哈哈
不知道啦
得等週五的早報上市才知道
但朋友虧我
>>>>>>>>>>>>>>>>>>你還真靈!叫它~它就來了!可以算命預言啦!

是啊
我上週才買了一件XXX...結果他就死了....
我自己也嚇到

言歸正傳

不管如何
和SELINA或一桌的人都是好友
不管媒體怎寫
信者就信
不信也沒關係
我們藝人根本控制不了媒體怎寫滴

該報在週四晚沒找我求證或敘述內容
只有打給她與她公司哩
這......我週四電話可都有開喔

週五週六都尚未見報
以為不登了
但到週六晚蘋果才打給我求證與訪問哩
當然他們狗仔聽到的
和我們真正聊的
根本無關啊

週日還未登
直到現在
週一
登了

記者問我們有沒玩真心話大冒險?
沒玩啊!
有提到告白?
那是有兩個男性友人有感情問題(T&A)
所以那些疑似被聽到的曖昧話語
根本不是在講我的事哩

話說最近幾次狗仔新聞(或是某一回也是和SELINA ANDY RINA等人吃飯)
都超巧的是被自由時報偷拍與報導

我不管大家怎寫囉
畢竟八個人一桌
我們聊了啥
不用紀錄
也不需編
八個人耶
大家腦裡會記得的
不會有第二種版本的
也不用多再解釋
那是私人聚會啊
所以只要我和她友情不受影響
其它的
我管它咧

但演藝圈交友不易
為何交友不易
因為輿論很複雜
當你要與我交友
你身邊可能會有公司或友人或家人的意見
那公司裡的人
或是同樣是演藝界的友人
也許對我很熟
也許對我有偏見
也許對我有不同想法
那些言語
或好
或壞
都會左右你與我深交與否的心

就是演藝圈

你想深交
但你旁邊的意見多到你可能會茫然或是無措
而我
不怕那些意見啊
我總說~閒話的人~來嘛!
請來和我做朋友
就會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因為如果從未是我的朋友
憑哪一點可以左右想與我交朋友的心
憑哪一點可以幻想與我做朋友的結局
憑哪一點可以判斷我是傳說中的樣子
一堆誤解
為何不自己來試試
是不敢和自己的意識型態作對
還是不願意給我機會

其實這幾天我也碰到這例子
我想把某某與某某朋友介紹給我的老友M
但M大力的反對大力的不願

M和某某們熟嗎
不熟
但M卻給了我好大的反應
那是為何哩
口碑或是形象
謠言或是面相
幻想或是表象
那這些是媒體看來的
還是真的與她們交流過呢
M一堆負面的詞句湧出
先入為主
不願嘗試
不願給他人機會
這話能聽嗎
我又會因此遠離某某與某某嗎
我不會
也不可以
因為古人說
眼見為憑
反之
如果這樣誤解
或是先入為主
我會很悶也很悲
所以我對他人也盡量不要這樣先入為主
因為那滋味不好受
我希望那些誤解我的人給我機會
讓我表現我這藝人=公私分明之做朋友的真實面貌
所以
我也會給我的身邊的人機會
讓他表現他當朋友的樣子會是啥
不會被雜音干擾
更不會發出雜音干擾他人

哈扯遠了
但真的是有感而發

將心比心

總之
謝謝SELINA讓我上蘋果
哈哈真無奈是這樣的新聞而不是講講我的金曲髮片很好看之類的鼓勵
無奈歸無奈(對了上回妳上蘋果是和阿KEN納豆被偷拍?!妳真是蘋果愛將)
但朋友都很瞭解清楚我
因為都是深交的多年超級好友
當然早早早早已知道我是哪種人
物以類聚
看我身邊的人也知道我是怎樣的啦
而那些旁觀的
我會理解你們的想法

來佼個朋友吧
和我交流或交往吧
你就會知道
江湖傳說
媒體印象
很多很多
都會是值得深思與過濾的
尤其同行的
怎會不懂那些呢
哈哈

新聞是一日的
朋友是一世的
當日
EMMA EMI ANDY TIM 
RINA SELINA 榮哥 與我
八人愉快的晚餐@FIFI信義誠品

被偷拍有感......THE END

P.S.
旁邊那桌是日本作家~
當天他在誠品辦活動~
莫非....
或是當天我是用本名訂位...
莫非....
管它的
吃的開心就好
對了
幫蘋果補充一下
當天是她大方買單喔
謝謝大方的一姐
還有聊得話題之一是HERMES啦
哈哈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sinacn/20090705/17084345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