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拍照多方便
數位~簡單大方又輕薄短小
拍拍拍
可留下很多變數
現在的街道
明日的古蹟
每次大家都問我幹嘛一直拍
我不知怎回答哩
數位
免花錢買底片與麻煩換底片(還可能換不好整捲浪費白拍)或洗它(照片還可能被洗壞)
現拍可現check
幹嘛不多拍一點當紀念與記錄哩

那天和朋友說
好後悔當年沒多拍
在那個
底片+單眼或傻瓜相機的時代
我是很熟悉的
一來是世新有必修課
所以我真的買了一台單眼操兵(當然也有傻瓜機)
加上哥哥也愛拍照
我有點被感染
然後出國玩樂要拍
寫書也需要自拍圖

好多照片都不見了
只掃了一些放現在相本裡
多棒
當年的新宿高島屋或六本木hills可是還在建呢
可惜沒多拍更多更多
只記得單眼好重
我帶出國已算很拼了啦
我的佼頭牌潮流大補帖封面與書裡的店面與商品
刊了幾張(拍失敗的卻可能是數倍)圖
各位可以算算
就知我多拼了

你還沒養成隨手拍嗎
不然現在手上可能會有信義區還是田地的圖?
好好善用方便的科技
以後你就會感謝我的提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