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多月了
從海選開始參與
到現在

我討厭離別
更何況是提早

下週總決賽
淳君會來
安倍夏美會來
(詳見早安家族台灣官網)
但我不在台灣
只好缺席
讓老大自己好好選出他要的人
畢竟那未來
吃喝住...與表演出片=是人生的大改變
他都得包了!
哈哈

我想和工作人員3G連線
看看是誰最後當選

但真捨不得
捨不得這團隊
捨不得黑人
捨不得美眉們
捨不得當選的人可是要飛日本
以後看到她得透過MV和CD了吧
哈哈
加油

提早離隊的我
祝福你們
也謝謝過往三個月
一起參與
或觀賞與提問甚至...的觀眾!

後會
無期

ㄎㄎㄎ


9/17補文:
人算不如怎樣~天算啦
台風打壞日本人行程
而我順利返台了
所以改周五決賽
我會到
目睹一切
ㄎㄎㄎ

9/20補文:
結果我還是錄了最後一集
賽事結束了
幾歡幾愁都已塵埃落定
一切現在與未來
都交給最後決定了她們生殺大權的淳君吧

腦海裡浮現的是5月底至今的畫面
還有後台的爭執...
EX.我當時在後台 和燕姐力挺與力保的
上了!
她的個性雖妙~但當時我用我的信用來挺她
因為 我瞭解 或是 我相信
恭喜
但我在台上力保的
最後....
還有我希望....的...一個上了一個沒上....
就看淳君教父怎處理囉!
加油吧!各位!
總之妳們都賺到了四個月難忘與千金難買的人生故事呢

開播至今全圖都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