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行業
是有一些行規的
但是最近遇到聽到一些人與事
我傻眼我發悶
我火大我無奈
我嘆息我遺憾
我失魂我遲早會....不然一直被當阿瓜嗎?

待續.....今天累了啦SORRY

9/21補文:

業界規矩:戲 演唱會 電影....
咱們幫忙宣傳後 
多半 會提供公關票

過去是這樣 我從未主動提及 但果陀的票都會主動出現
但這一回 本來我沒意見的 沒票就算啦 也是沒關係的
行規是行規 但我從不想主動去要 隨緣
必要時自己去買都可以啊 又非買不起~是吧!

但 我真的火大了
這是啥狀況?
幕後有多蝦?
我爆個料給大家:
話說
某天飛碟哥哥露兩點
要訪針鋒劇組
上通告的 本是<金+李+蔡>男女主角三人
但臨時 非常臨時
告知 只有蔡燦得可以來
你說 本電台該不該退一下通告或要求改期
真離譜 史上最誇張鴿子王

我體絮李立群大哥生病(那金大哥~人呢?)
加上是蔡~阿得~我的朋友
加上是果陀~梁導演~我尊敬您
所以我如期硬訪了 一對一

結果
後來
阿得跟我和幫友說:
沒票了 票賣太好 你們可以看明年的場次嗎?
現在九月
要我們看一月
沒問題!我們恭喜你們!票房大賣!
但後來得知
阿得 是要花錢買票請我們!!
NONONO!!!這那是捧場!!!
但問題是:
蛤?女主角沒有公關票?
見鬼了!史無前例吧!

不禁要問~果陀啊~你怎了?是誰在搞鬼?
其實
如果早點說沒公關票
我們大可快快自己買票看台北首演捧阿得場

因為行規
我們沒買票
等公關票
結果
沒票

要我們看明年當然可以
但是阿得是要自己買票
那怎可以!

要挺果陀
可以
要挺阿得
可以
要買票
可以
但是
破壞行規
這怎可以呢?

而我
為何要大氣?
因為
原來
那一晚
有媒體試演場!

媒體場
就是不公開售票的一場
全部的座位
都是給內部安排
邀請相關友人或媒體對象等等等

後來我才搞懂
女主角 阿得 沒有分到半個位置可邀親友
(對不起我為難與錯怪妳了)
而我 也沒被邀 沒半個位置
小燕姐虧我:你做人怎做成這樣?
怪了~我不是媒體?我沒有幫忙用力打戲?
我沒有訪問那三人~但最後放鴿子~只來一人的通告?
試問:
當天到場去看的媒體
會有有幾千人滿滿滿嗎?
怎可能!
有兩百個媒體人會去坐在那裡~就不錯了!
其它人是誰?過去現在未來~幫了啥忙?
一個大會場
擠不出位置給女主角的朋友?
擠不出位置給一路相挺的飛碟?
那些坐在下面的親友~有誰是裙帶關係?

不懂規矩!沒禮貌到極點的單位了!
道德破壞已夠厲害!詭辯者一堆!價值觀崩盤!
連最清新不食人間煙火的劇場界也被染指了嗎?

我想問
本戲宣傳是誰?是誰在白目?搞鬼?搞不清楚狀況?

差點害了我與朋友的友誼!
但已害了果陀辛苦建立的人脈

失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