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在ART TAIPEI和陸蓉芝老師對談感到萬分榮幸~
她聊到她當年觀念藝術的作品~
我也想起我的一個
作品:猜猜它是啥?







答案是
2010年某日
北京某攝影棚
我在錄安徽台<天聲王牌>
後台休息室
一看地上
咦?這是誰的衣服的線就這樣掉了哩?
然後
隨腳一撥
就是彷彿以線條手繪圖案
呈現在木材上的藝術感覺

於是我拍下它
還有這樣的破解圖如下



後來我懂了
這就是觀念藝術
我高興~我想~
我有念頭~我未必去使力完成~
它未必很繁瑣~但就是一個觀念
我說了算~它就是art!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