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芳姐是因為她加入小燕家族開始
然後一些私人趴梯她很會辦也都會約
包括殺去她家打打小牌或是吃吃喝喝
後來認識許多大人物也都是因為芳姐

沒料到會有這天
一起
站小巨蛋

她要開唱
我們期待
一次燒肉
大家閒聊一個橋段
沒想到
她真的在一個月後來電

來吧

這...
雖有怕怕
但為了芳姐
拼啦...

然後
一次是和燕姐川哥芳姐亮哥開會
一次是我和亮哥自己開會
然後到南港排練一次
木柵排練一次
我在腦海裡也一直反覆思考
最後巨蛋前夜
簡排與正式整排
一日兩趟@巨蛋
最後
燕姐再給予意見修改部分...
造就這次的演出~天知道我多認真看待這些~還被亮哥嫌我太嚴肅

如果大家覺得棒
那真是感謝啊
但得來不易

回望之前大陸我的那個單人表演
我感觸
很深很深很深很深
早在接到那個典禮主持案子後
不知有此表演
後來得知
我千推萬推
因我很清楚
沒有幕後班底在
沒熟悉搭檔在
沒指導人在
我怎辦
我只想好好主持
千推萬推

拿到很鬆散的腳本後
我還在推

兩岸兩個經紀人都被我盧死了吧
但她們或東南衛視都不太可能完全懂我的擔心
也許他們會說~之前金鐘金馬也是一人啊

是的
那兩回表演後
造成了邀約我表演脫口秀的case不少
我至少推掉過三個這樣賺錢機會
因為我知道
得來不易

金鐘金馬都有侯姐紀哥幫我拿捏與修訂
我若一個人表演是ok
但若連背後也是一個人撐
那危機一定來
因為
人都有盲點

偏偏大陸那邊也是
透過網路看過金鐘金馬後
大家都很希望我常來一段
但都不知道背後多難
起碼開會兩次
腳本定稿三次
最少三到五人一起激盪火花....且都是熟悉的人~
侯姐燕姐亮哥芳姐川哥紀哥....

大家都不知我多懊悔
我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那回大陸出包事件前夕
我推到後來
連主持機會都願意放棄了
但開場影片已在兩週前去錄了
這豈不是很誇張與鬧事嗎
但是
一次會都沒開
一個搭檔都不熟
幕後班底也是第一次合作
他們總覺得脫口秀很簡單....
他們準備了啥背景影片我都沒看過(我是後來看新聞才知背後影片的圖片是...)

我沒人可以依靠
我台北也還有其它工作要忙
我又沒法推掉
為了大器
我在四天前
正式和大陸經紀人說
算了不要掙扎了
去吧


自己修了一點稿
果然
還是不足夠的
果然
我懊惱了
當晚起
被微博網友罵翻了
我知錯
我當然知錯
我早就知錯
我早就說我不要表演
我早就推掉
我...
我竟還是上了
在沒有充份準備好的狀況下
我...
我當然有悶的地方
我解釋半天
也還是有粉絲不滿意
我也知道我錯在大意
我更知道
以後
我要更懂得說
不!!!!!
以免大器又換大意
他們覺得簡單的
其實
背後有多少運籌帷幄與拿捏尺度
我勉強的答應了
卻忽略了盲點
導致那樣後果
我責無旁怠但真的抱歉又懊悔不已
我能怎辦

阿芳姐的這次表演
不是一個人
台上有亮哥
背後有燕姐等等~像燕姐要我們刪那個~川哥要我加一點那個...
一起拿捏
集思廣義
動腦增刪
這樣才對.....

anyway
謝謝芳姐給我們機會
一起上巨蛋

圖是360彩排夜的巨蛋啊


哈哈
亮哥在帶動唱時我都在亂喊
想到就好笑

來吧
看我的汗(不是淚唷)
豆大的
這是第一天(第二天也是)回後台汗從髮裡流出到鼻頭的畫面
哇...

p.s.
喉嚨又怪怪的了~昨晚也是~
一晚都不書湖~現在也開始了~
歌手得唱一晚~好強啊~
&
謝謝ivan燕姐芳姐阿得蔓蔓jrTHOMAS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