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10420740

結果....
生命裡
不斷的需要做決定~
本以為是好的與正確的~
結果是失敗與荒謬的~
失策?!

世事
難料極了~
話說本因怕前後日太忙會讓演出失水準
+很想幫朋友顧狗
+最怕飛機擔誤隔天玉置浩二記者會
..我推掉某日北京通告
(做決定時有掙扎與發文~在各網站都得到很多網友支持)

後來,先是幾天
前說狗不用幫忙帶了...
然後,通知玉置不來了!

狗財兩失了我


也還好
那個撞期的
也在這幾天確定也沒撞期了

好吧
看來
是真的有得有失
只是北京~我可好久沒去了耶(也謝謝搭檔經緯和我簡訊互相打氣~她真是我的超級好搭檔)...

而我的玉置偶像~你還好嗎?你福岡演出怎會搞成這樣...




ps.
後續追加
老天好幫我~
這兩天還在哀怨周日北京活動沒接成..狗財兩失~
沒想到沒接是對的~
因為颱風航班取消~
如果接了或把它接回來~
將換來人情上極大壓力~
因得被迫今天臨時晃點對方~
那多可怕!對方會多氣多慌亂?
好險~謝老天幫我安排~讓我選擇不接與後來接不回來

>09/19 13:00 中國國際航空CA186桃園-北京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