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買得沒以前多了
甚至還準備暑假來出清一些好tee給更需要它們的人幫我收藏好

當年畢竟深愛裡原宿
也被它的文化思維創意產品所吸引
想想~會認識kwas...futura...不都因為它

更因為有賣過它
所以特別關注它

也因此
常會聽到一些聲音
比如
ape不行了啦
落伍咯
過氣哩
之類的

我總想反問
第一
起碼人家有過超級巔峰
第二
哪個新一代或舊潮牌
至今還可以像它世界遍地開花
包括與各國達人好牌合作和在各國開店
那國內外的總規模有多大你仔細想過否
第三
你喜歡的牌子若可以撐到十五年
再來說人家無力過氣吧

當然
還是因為自身穿衣風格也變了所以少買了
但近期
它和verbal的品牌所合作的MILO戒指

或是和sanrio合作的野餐系列

或是英國旗小地毯

或是punk毛皮鞋

我都好愛!!!!!!

忍不住還是去了一趟仁愛路bapestore
挑了幾樣有進貨的.....
哈哈哈

總之我的潮流時尚理念是
尊重它人的智慧
從中學習
才是王道

前人的努力
都是在幫後者與市場鋪路造橋
你踩破它
是表面贏了
但內在輸了

當局當令者
不要得意過頭
更不要不顧倫理與不敬業前人的奮鬥與開路成果
不然
你只是當紅罷了
你將不會變成經典與傳奇

p.s. 日牌mercibeaucoup,這幾季都貓熊~好可愛~連宣傳短片都很讚唷

下圖是我2000年開T.APE的店內開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