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
一人主持
七點開始
十點近三十結束
線上全球YouTube直播
連續訪問以下各類藝人與組合
很多根本是第一次同台與相見
ex danceflow
    
&
BY2蕭敬騰盧廣仲JERRYC張懸江明娟黃文星瑤瑤OLIVIA1976彭于晏TANK戴愛玲A-LIN
從偶像到素人到天王到民謠到獨立團到歌姬到海外來的....

仔細
冷靜
想想
好可怕
哈哈

沒有大字報
沒有提字機
沒有主持台放腳本
沒有剪接
沒有重來
沒有都沒有
甚至
在台上根本沒有空看手卡
只有
全神貫注全情投入

還要台下互動三回觀眾與不時在台上交流
謝謝你們的配合與熱情握手~還有喊帥的~我知道你們是要T恤啦~哈哈~

每段TALKING
都得有一點梗
但都不是挖隱私與八掛的梗
然後該講的訊息與宗旨
也得帶到
還要顧到一些難記的數字與觀眾情緒
甚至烙一點英文與一點點廣東話和日語問候
當然
還有一些品牌相關的事歌手要宣導的點
當然我心裡很知道錯的或不夠好的或差一點錯的一些地方
哈哈
但我自認努力主持到盡善盡美賓主盡歡
一個人
無人分擔
無法卸責
我要讓請我的人感覺物超所值~因為我當然是要賺錢~但我更愛舞台~我已把主持當事業~當職志
我要讓信我的人感覺找對人了~我要讓觀眾看得開心帶滿足離開~我要得到豆姐與長官的大姆哥
結果
午夜的我還是感覺很過癮
我覺得
很屌
我覺得
我辦到了
你可以說我是自我感覺良好
但如果是真的好
真的有用到功力
包括等VCR時的墊話~VCR出小錯還得馬上補話~歌手定位前得拉長
~歌手到位後得做結語~一些一臉沒自信的歌手幫忙補強...
哇嗚
我都遇到知道且我都做到
那我為何不能感覺好
是吧
哈哈
好啦
我謙虛一點

撇開感性面的
比如到底好不好笑的程度或到底你high不high與否的見人見智的方面
~起碼我朋友與她朋友都笑翻啦~

那我就單指今晚的技術上的表現與難度與完成度囉
反正我自己知道
那些
就都是我的
誰也奪不走
事實上

也無法真的懂我在說啥
但那些
將都是我的基礎
都是未來行走江湖的內在力量
無需交待與真的被理解
但就會伴我一生
而我都發現了....

最棒的是
如果你感覺開心
覺得我做得不錯
那仔細想想
今晚所有互動
都很自然
基本都放在工作與表演上~主流的娛樂價值
整場沒有探討八掛議題
沒有讓歌手傻眼的問法
沒有踩地雷的主持手法
哈哈
喔耶
還不快挺一下
你們的偶像交給我
多好
哼哼

謝謝軒爺的簡訊和告訴我後台老外長官的反應

超酷

你也超棒
阿得還封你是今晚三帥
哈哈


ENDING時
我竟太放鬆太開心的開口直接大說....SEE U NEXT WORLD
?!
我是要講SEE U NEXT COUNTRY
但一時太開心...
還被電腦前的阿得聽到...
冏!!!!!!!!!!!!!!!!!!!!!!!!!!!!!!!!!!!!!!!!!!!!!

SEE U NEXT WORLD?
好吧
應該是說地球上不會再有這樣盛況了
另個世界再聚集吧....硬坳........................

更多圖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207&page=1

哈哈

不管
我就是覺得
我主持得很屌啦
還有一紅一白靴配合品牌LOGO是不是瑕不掩瑜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