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maiko好早請客幫我慶生
到廣達活動現場的驚喜

從柔怡和偉柏的大餐
到與gb的牡羊互助大餐+acut送的蛋糕

終於到前一天了
謝謝意外的佼個朋友吧的錄影現場製作單位與華仔天王的串通給的驚喜
謝謝前兩小時約甜甜與老潘那一對的前夕消夜~雖然有人十分後就閃了

還有小郭
謝謝妳很用力的在橋與約
抱歉那天我趕不及
兩天後見啊

還有超忙的a
意外的~妳忙得要命還記得我的生日!?!?
還用力的陸續處理了禮物的事...
超驚喜與感動

而因為我只要記得我會都會在朋友第一時間傳訊
(提早傳來的~子強小容筱茵昇哥郎姐rina....你們也太作弊了吧)
所以我一邊開車回家
一邊渡過第一分鐘
一邊期待今年誰會是第一個人哩?
好好玩的遊戲
best 10 @ 2010 march 30 afteram0:00

GB
阿得
A
宜萍
美娜@北京
艾樂芬
心如
復華姐
RUBY
AJIN

謝囉
當然十一位之後的我一樣感謝
因為我超汗顏
這些人的生日我未必記得哩...唉唷......欠好大

還有第一個打電話來高歌的
是剛剛燒肉時勞跑去開會的甜甜

後來打來的小容與a也謝謝你們!!!!!!

當然當然當然
也有我在意的人沒出現
但是
因我已得到好多好多
包括聽友臉書噗友上的不認識的大家及MSN上的各位老友!!!!
族繁不及備載囉
大恩不言謝啦

元氣這幾天終於恢復充滿元氣健康的模樣
我真的該滿足了
謝謝大家!!!!!

起床後還有局
ㄎㄎㄎㄎㄎㄎ~期待可憐幫友不知送啥的結論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