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關圖在後面)

這是贈品場刊~很棒的內容與編排唷

阿密特
嘔心瀝血的演出

說話帶氣氛是天后第一人
慢歌蘊藏情感是天后第一人
動感帶動全身全場熱力是天后第一人
我旁邊的kiki說
百年難得一個阿妹吧?
我想了想
這三十年裡很多大小新舊天后
要不慢得很強
要不快得很強
要不慢快都強但不會帶氣氛與談吐很悶
要不談吐很強但是快歌根本沒法
要不都很會但是熱門歌曲不夠多或背後團隊不夠屌
那你說
阿妹誰能取代?

粉絲的cosplay超厲害啦

好一場演唱會
好一場live

真是一場道地的live concert!!!!!!

且阿妹真的是善良又念舊
一一呼喚各大小藝人~後來看到帶她從無到有的公司蕭姐也喊了一句哩~啾甘心!

而躲在第五排的我就被身邊歌迷出賣了~哈哈~
她唸完一堆藝人後問~還有誰~
我旁邊的開始碎碎唸聲聲出...黃子佼...
於是....
唉唷~佼哥啊!!!
你幹嘛躲哩?????

我是害羞低調啦~!!越老越害羞~!!

等鏡頭真的拍到我了
我只好默默回頭
像被抓到的孩子看她...再起身給她三個飛吻
但我更想喊~阿密特你超屌啦!!
謝謝周邊出賣我蹤跡的人~哈哈~也好~讓我可以和她致意!!
太棒了妳!!!!!

講再多
都比不上妳們自己去感受
高雄巨蛋
請接招


爆多的彩帶~~~~~


離場都得大排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