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官方新聞稿
更多圖在相本唷

 
Levi’s®  「My Colour My Sound」
潮流達人Edison‧流行教主Jolin 聯手玩「褲」
 
2010年春夏,Levi’s®以「My Color My Sound有聲有色 炫出真我」為主題,揮灑色彩與音樂因子,激發創新時尚火花,盡情表現個人態度!今年於華山藝文中心舉辦Levi’s®春夏秀,將由Levi’s®代言人陳冠希、蔡依林領先展演精采的2010春夏服裝秀,以繽紛的春夏新品,詮釋屬於Edison潮流達人的穿著品味、以及流行教主Jolin的自我風格。
 
Edison Jolin春夏裝秀 有聲有色自信現身
Levi’s®代言人陳冠希、蔡依林將展示今年2010春夏服裝主軸,帶領整場服裝秀進入最高潮!潮流達人陳冠希秀出Levi’s®與眾不同的創新商品,Levi’s® Square Cut Colour 炫彩方正系列,將丹寧注入更多色彩的元素,運用褲款更活潑的變化,跳脫以往丹寧的穿搭方式,就像他力求事業上的突破與提升,身著藍色Hip-hop風的Edison表示:「穿上Levi’s® Square Cut Colour 炫彩方正系列,透過穿搭傳遞出自我態度與個性,是每個年輕人都該展現的穿衣哲學」
 
流行教主蔡依林每每現身總成為鎂光燈下的時尚焦點,Levi’s®今年推出各種繽紛色系的春夏單品,為Jolin打造最搶眼的專屬Look,勢必再造女性流行與仿效的新話題!以粉色系流行Style現身走秀的Jolin興奮表示:「色彩敏感度是造型重要課題,從髮色、彩妝、指甲油到服裝都可以運用色彩,讓整體造型更百變,這一季的Levi’s® Square Cut Colour 炫彩方正系列想必可讓女孩們嘗試更多變的穿搭樂趣與挑戰!」
 
星光褶褶炫出真我
這次的名人星光大道特別邀請到時尚與潮流界的代表,現場星光褶褶,熱鬧非凡!Levi’s®更依本季服裝特色,分為四種音樂風格:POP、Rock、Hip-pop、Electronic,讓每一位名人自由選配專屬自我的音樂、色彩調性。Levi’s®本季男女生上衣單品將Colour的想法與造型圖騰實踐於服裝設計理念中;一應俱全的鞋款,讓整體造型能豐富更多元的風格,完整呼應My Colour My Sound的精神,更滿足自我風格主題。
 
音樂‧色彩因子貫穿全場
今年Levi’s®運用音樂與色彩的所有可能性,將新一季服裝的元素與精神貫穿全場,利用燈光、場地設計出前衛的情境及氛圍,襯托出丹寧經典原味與新穎設計的衝突美感;星光大道上,名人們將親身詮釋本季服飾,依照其音樂與色彩因子打造專屬個人look;現場同時精心準備Levi’s®雙馬Logo餅乾、色彩繽紛的點心、飲料,服務生身上的領巾也呼應主題色系,讓現場貴賓可享用到出「色」的餐點,體驗與眾不同的服裝饗宴! 



Levi’s®「My Colour My Sound」
春夏FUN「色」音樂季 有聲有色 炫出真我
2010年春夏,Levi’s®將掀起一場色彩丹寧革命,讓牛仔褲炫出真我本色,展現最新自我風格!今年以「My Colour My Sound 有聲有色 炫出真我」為題,串連時尚色彩與音樂調性,呈現嶄新的丹寧面貌。運用四種Color,大玩創新造型,讓牛仔單品更多變、實穿。在色彩之外,更結合四種音樂:Pop、Rock、Hip-pop、Electronic,每一種Sound都是獨特的Look,讓每次的造型,都能盡情表現個人的時尚調性,大FUN專屬音樂創意!
Levi’s®表示:「Levi’s® 本季大膽使用充滿冒險的顏色及圖案設計元素融合在牛仔褲裡,預計今年春夏將這股繽紛的時尚趨勢從伸展台延燒到街頭。希望Levi’s®本季的商品,能喚起更多消費者對色彩的敏銳度,體驗多變的穿搭樂趣,以百變穿搭實踐Levi’s®原創、創新的精神!」

Levi’s® Square Cut Colour 炫彩方正系列從色彩概念出發,賦予褲款上經典標誌全新玩色創意,從皮標、縫線、銅釦、鉚釘大玩變色花樣,打造有別於傳統的牛仔新色風格,絕對能滿足創意十足的Levi’s®愛好者,本季共推出粉紅、黃、藍、紅四種顏色!

Levi’s®
春夏Fun「色」音樂季  炫出你的真色自我
本季以四種不同音樂屬性,詮釋四種穿搭風格,穿上Levi’s® Square Cut Colour 炫彩方正,炫出個人時尚色調,展現真我主張!
POP─玩Q Style活力「粉」:
朗朗上口的POP Music,注入年輕活力與流行元素,營造街頭Young Look,男孩可運用T恤或帽T裡的數字圖騰及LOGO元素,再將Levi’s®炫彩方正褲款隨性翻捲,搭配造型感強烈的球鞋就十分率性;女孩約會裝扮可選擇粉紅色基底的Levi’s褲款,利用色彩鮮明的吊帶搭配黑白Tee,配上一雙花色高筒運動鞋,就是最Q的活力樣貌。
 
Rock─玩酷Style自由「紅」:
生命中的任何元素絕對都是Rocker的創作泉源,在自由不受拘束的音樂解放和吉他合弦的放肆揮灑下,聆聽充滿原創的自我態度,解放你的感官與視覺享受,Rocker們套上高筒靴,一起步上搖滾不死的玩酷Style!
 
Hip-pop─玩跳Style自信藍:
起沾染嘻哈的歡樂氣氛吧!將Levi’s®褲管整齊反折後搭上高筒靴型,跳出最有自信的嘻哈舞蹈,讓人完全感受到時下年輕人的自信神采與勇往直前的無畏精神;嘻哈美眉走上街頭,將Levi’s®褲款一高一低捲折,搭上一件背心或是圖騰T恤,隨性所至的街頭嘻哈味立時展現。
 
Electronic─玩炫Style熱情「黃」:
色彩鮮明的造型Tee最適合搭配與Colour系列褲款呼應或對比色系的襪套、鞋子,大搖大擺的步入迷幻的音樂盛宴;而派對女王最時尚的穿搭就是套上彩色Legging或網狀絲襪,足登高跟鞋盡情搖擺,炫彩方正系列能隨意豐富穿搭變化,讓你越夜越炫!Levi’s®春夏服裝打開時尚元素與電音的激盪對話,實驗音樂與流行元素的新結合,摩擦出另類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