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SUMMER@TOKYO SHIBUYA PARCO2 McQ
圖片來自這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32
小年夜的晚上
我在頂好超市買蛋
與筱茵通電話
她告訴我
設計天才
自殺了
我想起它的這個副牌專櫃
當年
特別去逛的
後來PARCO關了
它也不見了


R.I.P.

他一定充滿哀傷
我可理解
但我不贊成這樣浪費生命
不過
還是謝謝他帶給我們如此多精彩的作品
包括這個我一直拍好但尚未貼的SAMSONITE骨架登機箱

一直認為好設計是連包裝都在意的
這是它的防塵套


一直很喜歡他的作品
但未有多入手衣服
因為不太合我穿
但McQ胸章買了幾個
然後喜歡他與各品牌的結合W-NAME/CROSSOVER作品
如他與PUMA黑牌
或是他與SAMSONITE黑牌
當年我第一時間在港機場買了它~黑皮壓鱷紋的公事登機箱
真的很重
但我超級喜歡
也硬背了它飛了幾回內地呢


這是第二次(?)合作的經典作
銀的要六萬!!!
白的也要三萬多!!!
台灣都有引進
但我一直下不了手


直到...台灣打了三折
我才殺去SOGO復興館
買了它
要知道
根本不會用吧~捨不得
只會當裝飾
所以三萬是太貴了點哩




附送的鎖
與其它防塵套倒是可拿出來用一下








送三個套子哩


知道他死訊的夜是我們的除夕凌晨
我還是決定上我日常會購物的OKI-NI購物
買個他的作品紀念一下
以後
GUCCI集團會繼續經營它

他已不在了
該網
也剛寄電子信裡面有他的新產品
真是好個睹物思人


安息吧
天才~總是天妒英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