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見面是04出片時?還有見到嗎?
上次有機會坐下來好好閒聊是更久前了吧?
十年?

拍愛到底時一直聽到她的名字因為是她的東家投資的
老闆總會提到...

我09年的書裡
她有很快的傳SMS發了些問題給我放進去!

更早
是她十六歲剛回台
寶麗金的偉菁姐帶她吃飯@1900
我剛好也在吃
於是就介紹了一下
後來....隔了一兩年
也變了朋友
非常有緣
也聊了或是分享了很多很多當時的煩腦與當年的公事

這些年
偶爾有公事互動聯絡
也偶爾有私事哈啦打屁
但都很小篇幅

還有
因為她上回放點
所以我在港巧合的亂吃了
卻是米其林三星餐廳

這一次
終於約到了


依然還是有一顆鄰家心
沒被香港演藝圈染色
也沒被演藝圈污染
她會去印尼學染布
還有交筆友...
她的朋友不多
想跟她交朋友
得先想一下被直接拒絕的可能
因為那是非常有可能的
我說~好險我們都沒被妳DELETE掉....

她的貼心
在過往的支字片語與噓寒問暖之間看得到
她的纖弱
但她提到一事就紅了眼眶裡感受的到
她說老了會感性多了點
哈哈誰不是呢

這姑娘
一下午都在幫我們斟茶分菜
她是大明星
但她是鄰家心
不太過問世事
不太理會江湖
有自己的步調
有自己的風骨
有自己的選擇
有自己的風格
很難想像
那個十六歲的女孩
我還印象很深刻的畫面
坐哪個位置
我都依稀記得
轉眼
我們認識十六年了
轉眼
我們會老去
轉眼
我會越來越糟嗎
但我相信
她會越來越好
我好羨慕她
也很欣賞她的豁達
也許那是苦澀萃練後的果實
也許我永遠到不了那境界
遊學也好
寫專欄也好
用傳統底片也好
看建築也好
做菜也好
大隱隱於世也好

真的是難得的一個大明星

期待哪天真的吃到她的菜
會不會又是五年後?
我笑問....

(本篇圖片經她同意刊登~請勿擅取~若須使用請寫明出處與拍攝者唷)


那天午後
嘉欣專心分菜的午後



新朋友
木星大哥
謝謝你買單



在濟南路
四知堂



我用SONY全景拍的
讓兩位愛用底片的人
尤其是劇照天王木星哥大為驚嘆
導致他想去買台TX1了...

嘉欣拍的

還是她拍的
糊掉了啦
但她喜歡LOMO類風格
糊也是宿命了吧





SEE U NEXT..........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