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太巧了吧
十月十日
雙十
竟讓我不小心連看了兩個和樂園有關的....?!

一是城市舞台的屏風表演班之合法犯罪

在工作團隊非常熱血與親切招呼下(五顆星的態度)
我們被引進貴賓區

這是屏卡(20000)會員可進來等進場的區域

有很多飲料與小食哩
甚至泡麵哩

是的
就像商務艙貴賓廳的概念
好屌的想法喔


卡司堅強


好可愛的告示牌
和戲有關的熊哩


好棒的贈品
可以分頁的file夾哩
設計概念與質感都五顆星


兩大國(修)寶(明)演出
當然好看




天啊
推理劇
聚精會神
腦子不能休
真的會一直想
但一路有其看點
所以不會讓你痛苦
會讓你跟隨劇情運轉
直到最後陰錯陽差破案
當中也有一些可愛的笑點
除了李和顧兩位大師級天王
朱德剛更是我近年最愛的演員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他製造火花
看完後前排觀眾跑來要我們轉告李
說他真的演的好好所以我馬上訊月姐
真的謝謝她與屏風給我們如此好看的戲
辛苦你們了也希望沒買票的不要再猶豫囉


沒料到
晚上隨手亞藝租的片
好看極了
是我喜歡的美國六零年代背景

妙的是
它的故事主場景和合法犯罪一樣
都是樂園!??!?!?!?!!?
連片尾都一樣
都有模擬樂園拍的電視廣告片

然後
看了片頭才發現竟有我喜歡的Kristen Stewart 
當年我可是在我編的medicine期刊裡的up&coming慧眼拱她
(因為看過"上流變奏曲"後我就覺得她會是綺拉奈特利後新一代"媚"少女)
沒想到後來兩年後因暮光之城終於大紅了

這是一部青少年片
大麻
性愛(沒露點啦)
友誼
迷惘
親情問題
很平穩的表現哩
我喜歡的年代與音樂
和很棒的編導呢

也太巧了吧?
都是樂園背景.....
okok
兩個都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