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車站看圖買車票中
 
我要去鳥栖
 
月台一覽表@博多車站
 
乾淨清爽的車站
 
無啥人的月台
 
復古紅火車
 
來張自拍
 
準備登車
 
哇靠車椅好美
 
沿途車站都很老舊
 
車掌一直巡
 
根本沒人
 
沿路很鄉下
 
車窗外都田地
 
車資便宜
 
沒人但美的小車站
 
無人!!!!!
 
到了~一小時後!坐到慢車了我!!!!
 
哇哇哇有在老耶
 
好美唷
 
tosu站
 
到巴士亭上接駁巴士吧
 
寫日文premier outlet的意思
 
多少得看得懂一點日文~因巴士站沒英文!!!
 
好像拍電影
 
車資兩百日元
 
到囉
 
感覺快多了!但班次少的巴士~往來福岡鬧區天神
 
好酷的叫車電話
 
蜻蜓接我下車囉
 
車站風光一片綠啊
 
入口和御殿場分店很像但小三倍
 
出發探險囉
 
部份品牌
 
又是蜻蜓的夏日早上
 
飛哩飛哩
 
裝璜也是歐風
  
nike店內用
 
記得自官網印優惠單再去換它
 
部份品牌可再多打一點折唷

再這裡換優惠券喔


舒服宜人


  


閃人囉!!!之天氣不錯嘛!!!風超大!!你看那椰樹扭的咧!!
 
改坐這個路線巴士


 
到這站~比鳥栖早兩站的地方!
 
閃人囉!

註:完整心得分享@7/28出刊之TVBS周刊浮華誌裡我的專欄唷(最後一頁)!


PS.!!!今天7/28不知為何鬼上身在電台一直把鳥<木西>唸成鳥<取>!!!!總之是TOSU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的頭像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2011十月底開始的黃子佼官方部落(之前在無名)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