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攻擊只是讓我感覺我很無奈與您太單純

留言人: yichenbox 主題:別再靠小S的往日情混了啦 
留言時間:2009-05-21 13:25:39 檢舉 
留言內容:如果你沒跟小S交往過的話.我想演藝圈早已沒你立足的餘地了吧.幸好靠著炒作過往的情事才能在演藝圈呆這麼久.大哥-人家都已經結婚生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了.別老是把人硬拉著陪你一起淌混水.這樣的你讓人很不屑耶.這樣的男人真的很沒品.難怪你找不到可以陪你過幸福美滿生活的另一半.請拿出自己的實力啦.如果你老婆的前男友也一直消費你老婆.你作何感想啊??? 
通知留言: 來源:60.248.45.14 


  • 板主回覆:嗨親愛的生氣的網友:


您對我的事業瞭解多少?我現有的工作瞭解多少?
我的工作裡有哪個是需要靠緋聞才能立足?潮流界還是廣播界?
主持界還是電影界?
我那曾高朋滿座的日本料理餐廳或賣座的書或導演的案子~難道都是因為她嗎?不是吧?
那些找我主持或代言或...的~都是為了她?這...


您一定是猜想我的新書裡會講啥?
不要忘了~當年可是她先在書裡活生生提到我的事~把家務事端上台!搞得我公私都很低潮無隱私耶!


我的書根本還沒出~請不用及早斷言與生氣嘛!
況且是大家提問我來回答~大家要提啥我不會控制~那是親友的好奇與自由哩!


實力?
您有看過我的現場主持表演或脫口秀或演唱秀或看我的八個專欄或聽過我已做十多年的廣播嗎?沒實力?
我不敢說我很有實力
但難道我連得兩次金鐘與一次小金鐘都是因為我和她交往很久?


你講到消費~是我最在意的一件事了~不要忘了!康熙多年來裡面提到我幾回?
那些難道不是她為了賺主持費與爭收視率?
那些不是消費前男友嗎?
所以只有她可提我但我不能提她?我提她就是消費前女友?那她提我呢?
你可以冷靜的去回顧過去分手九年裡~她在節目裡提我幾次~而我在我的節目裡又提過她幾次?
如果次數一算~我敢保證她一定大贏!
那你會不會再幫我反過來唸一下她?
我就沒有我的幸福在等我或會在意嗎?她如此愛提我就該裝聾?
記得她的大小愛吃記者會嗎?那天的新聞請你去找來看看~看看是誰在主動消費誰?
但我不介意啊~那些玩笑話或是話題炒作都是難免~畢竟是同行!
也都是真的已發生過的往事
即使我們在公開場合遇到也已是難免~我和她是當事人!
我們彼此不在意~您卻如此在意?!立場與身份是?
況且這時代就是這樣啊~
某天后雖已是天后,但只要一發片,就會提到某天王~畢竟真的在一起過啊!能不被問或回答嗎?
還有某天王一遇到新聞或發片,就把從未真的承認過的<好朋友>拿出來提,這是消費?還是他不可抹煞的回憶哩?你認同嗎?
還有大型頒獎禮上總是會有冤家相會~能避免?或是擺臭臉等被罵嗎?還是主動大方提及或是面對?這些~都是消費嗎?你反對嗎?
這些就是已發生的事實啊!要面對啊!
所以她在節目裡提我~或拿我去虧曾和我有緋聞的藝人(不用我告訴你是哪集吧?)都ok吧?
那我要出書回答圈內人對我的疑惑~我該避掉啥呢?我為何不能大方與直接面對我的過去這一段呢?


我沒品???
那她在節目裡九年來那樣的虧我是有品?
好~男人該大器~但我都做到啦!所以~我虧過她啥?
但反之~她就可以一路講我講到死嗎?請您客觀一點!


再者我沒在混
請看看我的工作我的相本我的網誌或我的演出
我算混的話
會有這些嗎
我連夜店都不混
我多在意大家與工作
還會回每個留言哩
混?
那回留言也都是我靠她在混?
號稱永不看網路討論與建議的她倆
號稱從不在意網路意見的她們
混?不混?混哪裡?
當事業在混?還是當玩票在混?
把大家的意見放心裡是混?還是啥才在自顧自的混?


您提到因此我一直會找不到幸福的對象
謝謝您的觀察與謬論
您忘了緣份這檔事吧
您緣份到了就恭喜您
我未到您就拿來虧是嗎
您身邊沒有人犯過感情錯?沒有孤家寡人?
難道~您都不體諒他們?您只會酸言的說:誰要你過去...難怪你...?!
您覺得這樣的判斷很合理嗎?實在是很誇張與過火了吧?
我急也沒法~老天捉弄!
但沒遇到就沒遇到
有人一愛定終生
有人一生沒遇到
有人愛同性有人是雙性
有何錯?有何因果論?您的思想偏頗的離奇了
怪東怪西?嫌東嫌西?那演藝人員不是人?都該當聖人嗎?
怎不看看您身邊或報紙?您的標準~都會一樣嗎?還是只針對我的案子在開罵?


如果我老婆的前男人消費她
我不會怎樣耶
我剛已解釋很多消費案例與圈內經驗談
難免的啦
我過我的當下日子
且發生過的事幹嘛不面對~他有他回憶與懷念與詮釋的資格不是嗎?
就讓他去啊!誰沒有過去?小氣幹嘛?您是一情定終生嗎?讓它去啊!
我幹嘛在意誰誰誰的過去或過去講了啥?
您的人生觀為何如此偏頗與不理性哩?



請冷靜想想與比較
但我不需你來說她
不是那個意思
我沒要爭個輸贏
但是你太不公平
您不需為了一些意識型態失去了判斷
這樣只是顯露您才是活在往日的人

我已成長
我有我的改變
我也不是九年前的我

也不是
但發生過的事與存在的回憶和伴來的感想
那些
都是我的或她的
不是您的
我要怎使用您可不看
但是否該來這樣咆貶我呢

都幾年了
我付出過
我努力過
我思考過
我檢討過
我也錯過
我也對過
她呢
一定也一樣
也恭喜她的人生很幸福

我不能發出我的感觸嗎
這樣犯法嗎
這樣小氣嗎
這樣很混嗎

大家都可以寫回憶錄般的書
我就不行嗎
只有她在她想用時(如辦記者會)時拿出來用嗎?

最後提醒您
不要只相信你看到的一切
因為你可能只看到一部份
另一部份
正因為我們從不提起
所以您們看不到

再者
我比她成名更早
誰靠誰立足~我靠她?
或誰先立足~是我吧?
您真的都很清楚嗎?
我覺得您不止不瞭解我好像也不瞭解她
只是一個看過我們新聞然後馬上選邊站的不update不給我機會的人?
我不得不懷疑我是否曾得罪您
但我認識您嗎
您在暗~我不得而知哩
如果~我過去對不起您
我願鄭重道歉
可是不要一昧的顛覆我好嗎

抱歉我失態了
但是
那是因為您太失言囉

打開電視
每個大嫂或是綜藝咖都在講他人的八掛或夫家的事
每個政壇名嘴也都在大講扁家或馬總統的事
他們甚至不是當事人哩
那才叫消費吧
您要不要先去端正一下那邊哩?但~不用這樣吧?人各有一片天啊!
所以~我想您只是衝我來~根本不是在意很多事的本質對錯!不然~您一定忙死了!
因為這世上的類似案子可多的咧
您都會一一留言給他們嗎?
還是您只是悍衛自己的偶像?
如果有天您的偶像也有類似的事~您想過您會怎做?無私的幫他?還是轉移?還是理性的幫另一方?
再者
我一向做我該做的與能做的
不能說的
不該說的
我從未說過
未來也會是這樣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