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圖~絕命派對首映配合劇情大演殺人戲碼!
哈~謝謝應哥延伸的攝影與搞笑圖說 後面會聊看片心得
OPEN~傳說中的博士又出來尋新獵物了 DR佼 : 美女等等你就笑不出來

DR佼: 這些都是我麥克筆下的亡魂

DR佼: 多笑點 笑著死比較舒服

DR佼: 燈暗了 要開始行動了

發作了 DR佼 :我要先舔一下 主持人A男 : 不要舔我 美女在那邊

DR佼 : 我有潔癖的 要先舔乾淨 才能下手(筆)

DR佼 : 筆怎麼不見了 白玩了

DR佼 : 不甩我 等等先把你化成豬頭再賜你死

DR佼: 先聞筆起舞一下 殺人魔哪這麼好當

RU: 好啦 配合一下 這樣你比較爽啦 DR佼:對 對 就是這樣 死的好

RU: 死好久 可以停了嗎 DR佼: 我還要 不要停.......

RU: 下次換我當女魔頭吧 DR佼: 不行 你還沒死的讓我滿意




本片很勇敢
拍出美國最愛的殺人魔
血腥辣妹搖滾露點帥哥美女樣樣有
美泰台各地精英一起打造
很不賴唷
加油加油
4/17已上映囉

電影處長看完還很血脈噴張的來和演員握手
還說剛好泰國電影友人來訪也邀來一起看了~哈哈~泰國很會拍這種哩
最感動的是:子佼!要再拍電影喔!
還真巧~首映真的有遇到愛到底的星皓林老闆
今午又在路上看到makiyo的姐姐在講電話
原來她和星皓的老闆在下午茶
緣份啊

坐下聊了一會
很開心的交會想法
說真的
很多內幕讓人驚
很多經驗讓人佩
總之
會拍
想拍
有錢拍
有能力拍
和拍完後
還有企宣執行能力
都很重要的
不要做白工啊

PS
愛到底
四月底dvd上架
五月中國上映
請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