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境配圖:我的演藝方向~總是不止一條路!

3/9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貴人幫助:
電影上片前兩天 已接到一個邀約~因為試片的口碑?!
電話與msn 分別與未看片的兩人 聊得很開心 
也在週六和某人碰頭一次了 他當天趕去看過了 謝謝鼓勵 
週二會再和另一人與他的上司碰面 這人 也已趕去看過了 謝謝鼓勵

電影上片第一天 又接到一個案子邀約(謝謝貴人) 
已在週一碰頭了 聊得也很開心 雖然他們都還沒看 但 口碑真是令人感歎力量大

還有這天 阿得pass過來的案子~觀察後續中!
也謝謝她朋友(也未看過)聽到的風聲後的肯定與反應!

電影上片第二天 遇到前輩的熱情回應 就在巨蛋的裡面 我很感動 當然她也附上了一個邀約 週二碰面

還有倪桑與友人(是位重量級專業國片幕後電影人)討論過後(其實他們都未看只是聽到風聲)打來的鼓舞

新導演日記
正式起跑


得先討好多數觀眾與業界大佬與老闆與客戶
至於影評或比較嚴格的觀眾
等我等我嘛
不急不急嘛
我先去逗大家開心啦
你們要乖乖唷
我會努力的啦

3/10
簡單說
感謝愛到底~讓四案陸續降臨
大佬=偶像劇=A
大姐=電影=B
貴人=短片=C
阿得友人=D
昨天開C的會
今天和A與B的人開會
瀏海鐵三角:我偉柏與阿得~也都有些共識與創意了
太酷了
GOGOGO
MOVEMOVEMOVE

3/11
C案確定要動了
趕趕趕
明天要開會與看約
酷喔
A那邊也和她有了進一步聯繫
祝她好運
我沒空多管了哈哈
PS.
今天華山包場看愛到底
笑聲不斷
感謝大家再次給我肯定與力量
拼啦

3/12
C案開三方共十三人超大會議
很酷很順利
謝謝各位的支持!!!
雖然一度我很緊張
因為方向南轅北轍
幸好....
後來想跟M分享過關斬將的心路
M有點沒興趣...我..無言...我多想有一個可以無止盡願傾聽我一切工作事務的對象
但很難吧
或是我太貪心了
好吧
那我就冷暖自嚐好了
很棒很酷很優秀~我就自己捧自己場好了~哈哈
至於D案
沒啥進展與想法
等阿得再回報囉

3/13
晚上趴梯遇到柏霖
其實天天MSN見他
昨晚也聊過
但遇到大幫我愛到底的他
還是很酷很開心
我們咬耳聊了很多很多計畫
一起玩吧老兄
套句你說的
很多事在你這年紀不玩以後也不敢了
也對
很多事在我這年紀不玩以後也不敢了
哈哈

B案大姐摳我進度 
我很感動與感謝 
但這幾天有點爆忙
但我一定會放心上
C案開始走合約與創作了
昨半夜和阿得通了好久和她報告會議進度
加油喔大編劇
還有卡司
真屌
下午才摳S
晚上就遇S
但卡司之T有問題
天啊天啊
但卡司之TT也碰到了
我馬上跟她哈啦很多內容
希望TT明白我用心良苦的意思與多多幫忙吧
對了
謝謝TT在某處之文字上也很挺我
哈哈
總之
深夜和偉柏聊到進度與後續也接到他效率一流的來信
秋惠也是
她已開始看合約了
還有偉柏也失控了
為了一些...

今晚
聽說王月姐在康熙來了公開力讚
半夜
某電影人要柔怡馬上打給我表達力挺與他所觀察到的鼓勵
並未來願意幫我
還說我回應的很對
哈哈

不管了
衝吧

動起來吧

3/15~16
周休二日
C案半停頓中
但我的大編劇阿得持續創作
還跟我說她在網路上的資料妙發現
唉唉唉
沒辦法啦
ㄎㄎㄎㄎ
還有會計也動起來
辛苦嚕
還有遇到怡
希望她多多幫我處理後製問題
不要開太貴啦~得罪我沒好處啦~我會寫網誌公開內幕喔~嘿嘿嘿~哈哈哈
週一開始打仗
昨寫了大信給所有人
等回信接招吧

3/16
c案
am4弄完阿得寄來的大綱
我超有fu
之前只和她通三次電話討論
她已交出我與她腦裡的混搭內容
當然有需要調整的
但我已迫不及待開案了
哈哈哈哈

3/17
c案勢在必行
開了三人小組會議
很好很好
當然有新想法
也會有一些小意見
但終究是好結論吧
嗯嗯嗯
gogogo

3/17
好樣的
昨有一個女人引發了一切
我被影響
導致另一個女人接棒了~只因另一個女人引出的事
今天那個女人又沒把事弄成只因....
都是那第一個女人啦
還有我的一堆今日與準備中的工作
還有狗狗看牙
還有有人生病
所以都是我的錯嗎
怪了
我是當中最忙最有效率加EQ最高的不是嗎?

還有那封簡訊我傻眼
都幾點了!?怎沒....

沒關係
我可以忍可以理解可以道歉
因為我的狗狗總是那樣可愛在等我下班
我要快快處理一切與過渡一切

c案開動開動一直動
晚上偉伯一邊安撫一邊回報
當然消息總會是壞得多
哈哈哈
但我沒在怕的啦
因為我信心滿滿
因為我撥雲見日
因為我專業敬責
因為我理性進退
所以老天會幫我
至於來找麻煩的
...唉
明天又是一條好漢與堅強團隊!


3/19
c案開大會!
一個是客戶大會一個是製作大會

很順利
看到瀏海老戰友好開心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寬容與支持與體諒
本組會努力的
酷喔
當然希望好消息一個接一個
昨晚傳了幾封訊與信給相關人士
謝謝你們
a小姐
m小姐
h先生
l先生
s小姐
感恩感恩你們出現力挺

阿得本子加油!
你最棒沒你不行啊!
偉柏統籌加油!
你是最會燒的蠟燭啦!

3/19
滿腦c案
和小民碰面
希望他喜歡我的demo
一堆信
回家後要開始回與想與看
天知道我今天還跑了一趟苗栗和一些通告明天還要開大會加電台再去...
我的媽啊
c案
累到我了
但早上k哥看報後去電慧慈讓我欣慰
好的
有機會要再合作唷

3/20
偉伯繼續為c案過關斬將
阿得繼續趕寫腳本
半夜我們繼續信來信往很好笑很爆肝啊

各單位與大咖陸續到位


中午開製作的大會
很多新朋友老朋友
有超讚很嗨的感覺
很多梗
在人裡面
哈哈哈我是在說攝影師
嘿嘿嘿阿得妳快來看看吧

然後
當然還有合約卡司等等等問題
可怕極了
時間緊
勘景緊
工作緊
然後意外的
本人有點感冒跡像
很好

3/21
昨晚到港後持續上網處理事宜
但週休二日不知他們上班否處理否?
娛樂圈是不分哪天的唷

今天忙我的
也真的感冒了

晚上返台要養病
回了幾封mail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3/22
返台大睡12小時和用我的方式養病
嘿嘿
沒事了
今天要改本
八集
第一集
從十點改到一點

還有七集耶

最後是在凌晨八點收盤七集
我一度還自己邊寫邊笑
瘋了我
累了我

好險
好了我

妙的是偉柏說遇到B案的大姐~哈哈~真有緣喔

3/23
一些進度卡住
我還是得把本子搞定
八集
搞完了

其它事
一一解決
也好險多了一些時間出來
我可在台灣處理一下
嘿嘿嘿
加油喔大家

3/24
嗯嗯嗯
還是很多問題
嗯嗯嗯
連大姐大都出動了......

我方進度
一樣很到位
副導效率奇高
阿文老師配樂好棒
希望
不要有任何大變不然會累死了偉柏

再改劇本
我喜歡!!!有感覺!!!

謝謝劉奶茶一直找我給我愛到底心得報告
哈哈謝啦老友
不必為我著急
懂我的就懂
不懂的急也沒用哩

3/25
萬事備妥但只欠東風
膠著囉
唉唉唉

3/26
傍晚得知
老天
終於出手幫我嘿嘿嘿

3/27
凌晨才返台還被開罰單
唉唉
五點多沒忙完
收到小民的歌

一段小插曲哈哈哈
晚上
開大會!酷!
還有男女主角都到位!
還上樓趕到電台吹第一個蠟燭哈哈!
當然棘手事還是有!
可是老天一定眷顧持續努力的人啦!
週一~正式開拍!

3/28
大家加班開ppm大會
很順利
謝謝長官與副總等等大家的支持與體諒
我們有不專業的地方
請多包涵唷哈哈
但是
第幾天了?我都忙到五點才趕完一切的修定
相本網誌留言版都沒空更新了
哈哈就更新這一篇
好險副總有看到
哈哈
早安@3/29am5:53
即日起本案(=前面提過的c案)報告改貼在此篇唷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10155984
相關圖都在此相本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65


4/5
為愛發電殺青囉!!!!
圖片一堆整理中!!!!都在相本裡!!!!!!
4/22@im.tv+beetv 

整理一下
目前還有
電影案
偶像劇案
mv案
茶案
嗯嗯
準備~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