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何德何能啊

都幾歲了
都出道幾年了
因緣際會
還是有很多新朋友支持我
或還有老觀眾朋友來相挺

因為邀有朋拍戲
一群美國華僑Hot Ladies of Denver的辣姐們
常常出現在我的留言版
今週
她們返台
不巧
我沒公開行程
她們默默體諒的
把要給我的禮送到電台
那天
我光是在電台與公司上上下下跑了五個行程
有電台訪問預錄與現場加媒體訪問與活動開會
回家累死了
後來得閒
打開重重一大包
天啊
我何德何能
真的好貼心的一大包各類禮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0
滿滿的心意
我真的擔待不起

過往
主持過很多歌友會
很多粉絲大花小花大禮小禮一大堆
很多歌手趕場就忘了帶走
放在後台的不計其數
看了都感傷
而我不是偶像
這樣的機會很少
所以我很珍惜這一切
包括之前在主婦之店獻花給我的
我都乖乖帶回家插放
很多寄來電台的禮物或卡片
也都會拍下紀錄放在相本裡
紀念與感謝
但真的不好意思啦
讓各位破費了
只能以更好的表演回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