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
弄電影後期聲音部份
和杜篤之大師合作
AM10~PM4
中間只放飯20分鐘

總之謝謝大哥與您的團隊的親切與專業還有您請我的便當~好吃好吃!!!
(背後是海報唷)

之後會去世新座談請學弟妹多參加並買預售票
哈哈

晚上再去公視募款LIVE...


週二
中午主持侯導中孝界等人參與的台北觀光局座談會
侯導超酷
我崇拜
再去世界電視台錄新節目非常有創意
還累到一度講成非常有藝思~那是之前我和阿得在公視的節目
加上第一次錄
很多磨合處
我喊了兩次CUT
我整個EQ爆差
謝謝之後大家體諒與配合
收工
已是十點多
我相信
大家都感覺滿意

然後是找拍大頭照的地方(詳見另一篇網誌)


週三
am430上路
但高速公路一段封鎖
下了交流道
跟在統聯後面
還有靠導航
繞了三重五股林口之類的再上交流道
飆160
才趕到機場去北京

ZZZZZZZZZZZZ
連床加飛機上=睡了七小時

到北京
有雪呢(詳見另一篇網誌)

直接進工作的地方對稿與彩排
美娜幫我買好的漢堡(大陸麥當勞才有的辣味菜堡耶)
四點
才吃到
它冷的
我餓的
午餐
變下午茶了嗎

七點半晚會開始
九點半結束

回飯店吃一吃弄一弄
隨便
都一點了


週四
am5出發到北京大機場T3
逛了一下
吃了一下

延路有霧
該不會..上次在南京機上等兩小時
今天..

等了一小時還沒飛

本想到台灣先返家陪狗與換衣
但看來...

床上加機上也是七小時...

到台灣後
在機場停車場大整頓
箱子打開準備換衣
車內爆亂
之後馬上兩個通告得把大衣換下
及盡力想辦法就現有衣物來配合昨天才知的首映會衣著需求

上路
迷路
趕到中山女高
爬五層樓
大家已在等我開始
我二話不說進場
謝謝大家超嗨的尖叫與掌聲
感動
所以
我手上一口飲料都沒喝
(本想在路上買喝的~我超渴~)
開講幾分鐘
大家一定都聽到
我還在喘
很有誠意
本想取消
但我不敢

再殺去大直
又有點小迷路
是主持電影首映
有MIA與偉柏的朋友
雙重邀請
感動呢

然後終於可以回家看狗!!!!!!!!!

八點半趕去和倪桑開會
遇到FIFI姐
聊了很多很多呢

精神一度來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回家弄東弄西
網友問都沒更新
抱歉嚕
我的HOTMAIL弄半天還是有三十多封我沒力開了

眼花

以上許多工作圖都已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
部份還沒貼....ZZZZZZZZZZZ

週五
電台
兩個雜誌訪我
我得準備兩組玩具共挑三十多件
我何苦啊我.....
ZZZZZZZZZZZZZZZ

週六也有三個事要做.....


但開心充實
但稿子寫不完
又睏了

還好上機前買到我想要的機子
還好吃到超好吃橘子夾心巧克力
還好看到超乾淨的碗與超可愛人狗圖
還好每個場子都順利完成只是超趕
還好第一次上中央台一切圓滿編導開心
還好貼心狗也乖乖在家等我團聚

對了冰箱裡還有豆花
我太幸福了啦
我真的吃完要去睡了
晚安

對了
不管如何
和各位報告這些時
我都充滿感謝
因為你們是我的最佳後盾與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