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隋棠去看畫皮作功課
一邊聊金馬星光主持的事

我說
最難訪的
是那些
根本不知來做啥
或沒啥近況的
或是和電影不太有關的朋友

我懂我懂

就是共襄盛舉啊


要問啥呢
星光大道送往迎來一波一波
沒空搞個人笑話
顧及大家面子與身份
一一照顧與招呼是專業與禮貌

最後若被媒體或網友說<真是段無聊的訪問>時
我一定要哭天喊地說:那~他們來幹嘛啦?陷我們於不義啊~

聰明的藝人

你是我說的那種人
請快自備話題喔
並通知你經紀人
快想辦法知會一下我們
讓我們幫你問你想要說的點與梗喔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