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還是堅持看報
我當然會看網路新聞
但是看報有好處
新聞的重量才會被突顯
網路都一條一條
比如

我的新聞不就是一堆新聞裡的一則嘛
但是如果你看報
就知它可是今日中時影劇某一頁面的頭條並放了好多圖片哩
請看


所以
對媒體或對圈子有興趣的朋友
要做功課很簡單
要分析瞭解圈子很簡單
多看報吧
媒體編輯的選擇是一個專業的參考值
到了網路只是一條條的文字選項
感覺不一樣的啦

然後我為何要訂報
四報




風雨無阻天天送到家
還有訂戶贈品喔
我快續訂了
我會再新增相關贈品上來

再者
因為網路新聞都過濾過了
所以很多妙事
你根本看不到
或是
你根本沒想去點閱因此錯過了...
但看報
你一覽無疑
大有不小心掃到很棒資訊的機會
不須點閱
直接掃射
我在本篇會陸續新增我掃到的新聞
那些可能是你在報紙官網找半天也找不到
或是看到也未想點閱的"大事"呢

唉唷
搞得我變報紙代言人似的
是的
我是老傳媒人
我也和陶子代言過中國時報耶
哈哈



11/12
為何要看報?
不用一指左右下上翻移網頁
只要翻開電影版
正在演即將演
一目瞭然


2009外帶年菜訊息
報紙也有登了
多貼心與時效超前啊(蘋果)


一本旅遊類雜誌多少錢
一份報紙多少錢(中時)


社會妙事一堆
各行各業很多趣味
報紙有新知也有很妙的新發現哩(蘋果)


喜歡流行與時尚嗎
一本流行月刊也不便宜
但報紙裡該有的都有
影劇財經旅遊吃喝玩樂特賣首賣等等
更何況日日登時效更新
像這事的前導與追蹤訊息
報紙肯定比月刊快(中時+聯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