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開年以來
本來是這樣想的

>>出道二十年>>我要唱點歌>>完成原本的夢想與分享
歌也錄了一首
阿信也交曲給我了
但是無疾而終
這是我二十年第二次在豐華開案又閉案的例子
上一次是公司還在南京東路時
起碼十年前的事了

>>再約一起出道
也和我一樣待在小燕姐麾下滿二十年沒換過老闆的亮哥開個售票秀
像香港的軟硬天師或張達民一樣的說唱秀

場地已詢價了
會也開了幾次
但是我屬意的導演不敢接
也流產了

後來我有了更多的機會
於是也找了新方向

part1當導演 沒做過 讚
       2上金鐘talk show 也沒做過 拼

結果以上兩者擠在同一週 酷

part3在主婦之店開唱
結果先在河岸唱了一曲
主婦十一月才開始

part4>?????

總之
這一年要過了耶
出道二十年的這一年
在年底狂趕進度
然後
很精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