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純發洩






我錯判了形勢

我錯看了情緒

我高沽了能力

我低沽了痛楚

我不小心自己誤導自己到那樣的境地

我不小心彼此誤導彼此到交叉的思緒



人的複雜
不比狗狗
心情好
叫來拍拍頭
忙碌
就請你在旁邊自己玩吧
有空
再叫過來給零食
妙的是
牠也許會悶一下然後趴地悶等

牠還是會再過來的
還是會搖尾巴過來的
還是會開開心心來找你的
因為愛
無以附加的愛
不太選擇的愛
會求回報
但是不怕付出等待的愛
充滿信任與放開心房的愛

至於人
講多
猜多
想多
難道有用嗎
沒法像狗狗一樣
忘了剛剛的事
往前看~有零食耶!!!!
真單純的狗狗
相對也很容易幸福了

看了ppaper老闆的文章
他和員工之間的狀況和天下老闆都一樣:
大家都在為自己辯護
認為自己沒做錯
也不是故意樹敵
但當然要保護自己的想法與理念
難免就開始辯解了
然後老闆搞完大家
大家都說自己沒錯後
反身自問~
大家都沒錯 難道是我錯了嗎
他給自己的答案是~
對的 誰要我要當老闆!

是的
該認就認
但是
然後
會海闊天空嗎
可以往前走了嗎
*_*




anyway

I CAN'T TALK
我現在
一句話
都說不出口

打電話給我的朋友
請改用信或簡訊
因為
I CAN'T TALK!!!

我講太多話了
ㄍ一ㄥ太久了
反應當然很大
悶死氣死恨死
讓我閉嘴幾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