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狂似的
美國街頭塗鴉天王kaws的產品如雨後春筍
光是我放棄的公仔就有
x 井上三太
解剖版
星戰黑武士版
警視廳版(如圖)且還出TEE!!還好它以前出過我也早已擁有了

還有那130公分版..

接下來還有難得不讓作品抽煙的KOZIK版
(http://hypebeast.com/2008/07/kaws-500-years-later-companion-by-frank-kozik/#more-31206)

但我沒有放棄他喔
我還是買了x CdG的小包 TOTE包  TEE 香水....
和他幫I-D雜誌畫的六月號


真的太多了
買齊
很費神費力費錢

我倒是很慶幸我有一些老東西
比如....
也慶幸他的真跡限量作品在我的店賣過
他那一幅ONE & ONLY的PALMBOY X KAWS畫作真跡也在我辦的展展過
(現是香港MILK老闆阿寶的藏品)
所以....我該滿足了!?
雖然那回辦展....他堅持不來台灣...的意思是?!

當然
還是要謝謝OVERTAKE還是滿足了我的"解剖"慾望
!!!!!!!

"KAWS"
你"搞死"我了啦
哈哈
想當年
我在電視電台或書裡開始講你寫你
我相信多數觀眾
都~轉~台~了!
現在你可夯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