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甜甜開節目 和很多所謂B咖
第一次錄影每人要連線A咖好友 她找了我

我們N年前在MOD錄節目時認識(當年MOD可沒像現在大打廣告~我的命真是..)
當時 她的表現 讓我連發她兩次通告 她也深深牢記在心
後來不知怎的還有聯絡 偶爾MSN?!
應該是因為第一次去麗星郵輪時的我需要搭檔 我找了她 
她表現果然如我預期的很OK呢


一路 她機會很多 但都還沒紅 但我們偶爾還是MSN 加油

到去年底我開始做快樂星期天與綜藝天王星 陸續又在錄影遇到她 她已開始走紅

她的節奏 當然也越抓越好 加上上了一些大家都會看的節目 又演了戲 有了大氣勢
小朋友在MSN看到我提到她 都說她好笑 好敢 好誇張
我反問 那五年前她難笑嗎 
其實也不會啊
還是  時機到了 有人 開始不敢太外放主持了 她敢 所以 她可以上位了
然後開節目了

我跟她說 真的要連線我嗎 我非A咖啊 妳和瓜哥問問嘛
我怕她丟臉 端出來的咖 是我 是我 是我.....
她說不會 製作人一口答應 但我想 製作人也不一定是在"幫"她想啊 哈哈

連線了 我想我真的不是A咖吧 和其它她的搭檔的友人比起來 小甜甜好像被虧了 
現場一陣混亂 主持人很多的樣子
我想 當我的名字一出現 當然 在現場 已被這些利嘴點評過吧
我很瞭我自己 我愛自省 我很想說 我是怪咖啦 不是A咖啦
或是 我現在躲在潮流界或公仔界或以前的哈日界當個咖 綜藝界 我休學啦
但想想也不賴 我還有很多"界"可以跨 比起其它綜藝A咖 我日子有趣多了吧? 我自以為...

和小甜甜交友挺好 一方面她是好孩子 年節問候與平日 都禮貌周到 且非常努力與聰敏
二方面證明我不是只和美女交友
哈哈
她也是吧 她的MSN都是金剛 2MORO JR等帥哥猛男合照 從不放或瓜哥
她和我交友 也證明了她非只與猛男交友吧
哈哈

所有A咖也是B咖做起啊 
當年我和宗憲天心一起主持侏羅紀笑園
和宗憲一起主持全家出動
也算是當年的B咖啟動與集合之作吧
且現在的她是A咖啦 曝光之高 雖然拿B咖價(電視台多聰明啊) 但體重 可是女主持界A咖喔

我終於等到妳功成名就了 耶 以後靠妳啦 加油喔
祝你們收視長紅 早日變一個人主持 記得提拔我  哈哈
打....梁...黃...(對不起 電話收訊怪怪的)

至於我 我一直不務正業 
設計 玩具 潮流 電台 創意 樂評 當代藝術 餐廳 出書 專欄 寫歌 BLOG 影評 網路節目 演講...
以上很多 都陸續開花結果或是充滿樂趣 但人卻在綜藝界捉襟見肘
我平日吸收的或做的以上那些 在綜藝界 不見得派得上用場
但又沒法真的離開 乾脆改去以上各界打拼與利用我多年所見所聞一展胸志與理念
我常在想 那唱片公司怎玩...那餐廳怎搞...那展怎辦...那百貨公司怎創...那設計怎修..那店怎改
然後呢
都困住了
沒勁了

有人留言要跟我工作?
做啥?
ARE U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