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傳"08五月黃子佼東京看村上隆GEISAI藝術活動與此行逛吃紀錄"
的圖與影片搞了三小時~~
中途得知~
網友的早安家族試演會的相本今天一日突破兩千
幫友正咩nataliepink的美麗相本今天一日破一萬五
哇咧~~
我每天傳了半天~也不就....哈哈哈哈哈詭譎~~
好的廢話說完
繼續傳ing.............
20080529am12:52


今天週二 全國加油站固定省錢日
我去加油 有四台車 
之後 一路 大塞車
我以為是下班時間 後來看到中天記者在路邊拍 
原來是中油到了 大排隊!!!
回家看新聞才知明大漲價!!!
那怪了
全國那邊怎沒一大堆車啊???
題外話
我愛全國送的衛生紙
但若沒辦富幫APOWER只用點數換
量差很多

我需要大量面紙放車與家中
擦自己與狗尿
它~超好用!不輸超市賣的!這一省也省很多~面紙很貴的!
我都靠全國送的!

要省就省徹底一點是唄!
20080527                



好一個電視圈的熱血故事~美女與野獸日劇
看一集我哭一集!!!!!
很感觸
一言難盡啦
 
20080524




從 把愛傳出去 現場回家了
相關的那個有點混亂的感覺  暫時放下囉
那些行政上碰到的問題  我根本解決不了  只能試著溝通 但是還是很悶與失望   
唉唉  其實 沒有足夠的腦力可以達到我的高標準 就算了啦 
還是  我真的該跳下來開課了哈哈  對了以上和晚會本身無關喔請勿聯想錯誤了哈哈
先是接受廈門衛視訪問  再看到很多志工媽媽在休息區
這是條藝人必經之路的一個空間 像星光大道般歡迎我們 加油!!
 
之後進休息室~~哇哇太多人了!!大家辛苦了!!
基本上如果來了一百個藝人 就可能有兩百個幕後經紀或相關人士陪同在一起哩
 
人群裡 還是有不小心打到一些招呼與照面囉~看到一張張善心的藝人朋友的臉~真的很激動很酷!!
除了自己公司的亮哥小范朱姐傅姐二世代詩婷芷蕾姐 RUBY強尼還有"義畫"的艾樂芬幫友
小燕姐小米沛旭屈哥王均大哥黃義雄大哥偉忠哥蕙蘭姐珠勵SUMMER無尾熊和總經理
華納幕僚們JOEY姐琇琴竇智孔賴銘偉思璇又立明川國倫老師湯製作梁赫群製作帥君邱姐
舜哥韶涵哈林哥趙樹海王夢麟大哥澎哥冉大姐菲哥沈姐文茜姐乃菁姐張兆志牛奶心如
敬騰和等著和我們交接的selinaHEBE又琳和路過身後的心凌克群
在短短的在棚内外的時間  我已遇到降多人 更何況我沒遇到的呢
現場非常可觀呢!!!!盛況空前!!!
 
我座位前面是馬英九先生 當他要離開時我還在問電話裡捐款資料哩 
但是他起身要走 轉身 迴看了大家  包括我 
然後  主動伸手 忙錄中的我趕忙放下筆和他握個手(但一邊還在講電話哈哈)
~真是感動的一刻!心手相連不分身份與地位!!
大家不分你我~都在努力呢!
妙的是~我拍的小馬哥路過和我們熱鬧後台的影片都沒錄進手機?!?怎會降?!
怪了?!?!沒發生降的事耶!!??太詭譎了啦!!吼!!
 
不過老天有給我一些福報~~現場發生連三巧!!!嘿嘿嘿
一巧是那位置二巧是那交換..三巧是那遇見...硬要說的話還有第四巧那路過..哇嗚
這是老天給我的福報~一定是吧?還是整我呢?
 
為善最樂
 
最可愛的是 我接電 都沒說我是誰 但有一人問我是誰 我請他猜~他竟猜對了
我的聲音~很好認?!.....*_*
總之  只能接四十分鐘後要換班
謝謝大家捐贈 辛苦了
對了 爆怒也有捐一千耶 真是善良的好孩子 超棒的啦!!喜歡喜歡!!
20080518




最怕這樣
做善事與報導
最後
變一場比賽~~
比誰人或哪家公司或哪個慈善單位捐得多或比快
比誰獨家深入的新聞多還要打在螢幕上稱第一
甚至在賑災活動還要比排名與談出場序
現在
有一點這樣的fu了
然後
一堆帳號~哪個才是對的好的棒的善用的長期的????
怎不出來統一一個??不可能!!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是非囉
但我相信反正是做善事~就降吧^^
大家辛苦囉!! 我就 做好我份內的事 大家加油ㄟ!!!

20080518



新聞畫面越來越多
我這幾天根本開心不太起來
勉強的工作
掩飾我對天災的無奈與感概
what can we do?

去過四川  有受到一些人的照顧
雖不熟 但你們都無恙嗎???
而那些村落的人們 在艱辛環境下無法得到建築的保護 反而被傷 真是悲哀極了

你們要加油
武警官兵與救難隊更是要加油不放棄
努力面對你們最不忍心看到的畫面與生離死別

讓我們有空就一起祈求
災戶奇蹟繼續出現
存者人生勇敢面對

謝謝公司和相關單位同仁
給我在週三下午
就趕錄了許多信心喊話與提筆信
並馬上當晚即刻發送到大陸各網頁與電台
讓我可以盡一點小小的力量

天佑大家
阿彌陀佛
20080516

我是在過藝術週嗎?
在日本訪村上隆與看他辦的geisai museum藝術活動
也買了生平第二幅真跡畫作
(圖文將陸續登在六月號大陸萬家科學雜誌
&台灣雅虎時尚專欄
&六月台灣勘履者網頁
&六月號m's 雜誌
~當然我的相簿裡也有專屬相本刊登大量圖片喔 )
並得到極完美的接待

又訪了本週六在形而上畫廊http://www.artmap.com.tw開個展的韓國型男eddie姜
(請看五月號x-cup
&六月號m's雜誌
~有圖片刊登在我相簿的<吃喝玩樂逛>相本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21)
還得到他的真跡!!太爽!!


然後覺得
是不是該退出演藝圈並進軍蓬勃的當代藝術圈?
20080513pm11
冷風東京
一早五點多
出發
因為多年來沒住過的華盛頓飯店
竟發生多年來沒發生過的利木津巴士客滿事件
前晚凌晨
竟整個訂沒位子
只好坐計程車搬行李去新宿南口(遇到好司機會幫忙搬)
趕電車NEX

五點半才開賣的車票~
一堆都沒開的店~
只有冷飲的販賣機~
六點出頭車才來~
冷翻的月台
久違的鼻水

去再多次
都有冒險與驚喜呢

到機場想大吃
只有早餐SET
早上不能吃大餐嗎?!
20080512






好極了
現在還有強蹦的案子
好極了

好事還是有
都五月初了
還有生日禮物耶
謝謝一號女生和郭靜啦!!^^


20080508AM2

老天就是降子
才剛寫完上一篇
就被取消一場活動
理由是...
下週再告訴大家
要特別感謝nora
其實
當我天天努力更新但是相本人次一直衝不上去
或是
留言一堆回半天但很多人是過客根本沒留下收視率或回來感謝的那些某日某夜
我也想過要關版休息
但是有一些天天來的新朋友
像nora一直提醒我網誌出錯
真的
像救命恩人一樣省去我很多麻煩
我不得不謝謝妳
謝謝!
20080507am4

老天就是降子
把你一扇窗關掉然後開了一堆門
離開台視
本想可以好好理一下家裡堆積的雜誌與DVD
結果
新加坡日本演講微風記者會+幫RUBY代班
累到沒空和ERICSO見面和去誠品進貨還有顧問的事與沒力談
怎會降?
加油
一定是親愛粉絲網友的唸力在幫我吧
哈哈
20080504@新加坡

拼命更新!
即使我在新加坡
即使最近每天一千多破不了太多耶
哈哈
歡迎參觀各取所需!
2008050512:38

~新加坡晚會成功!
圖與影在此更多此行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47
(但這兩天還會再更新)
但是.......我很sad
話說~與楊小萍同台或是秦祥林~還和他通電話真的很詭異啦
所以~人生很有趣呢!他好客氣!還問我現在女友是誰?哇咧!
謝謝大家辛苦了
但我臨門一腳搞錯
ending錯了一個"鄭少校"!!
難怪他旁邊的人遲疑了一下才引導他上台
但最後謝幕他還是笑笑和我握手哩
是沒聽到還是大器~大人大量!我想當面道歉!!!
上車我仍不安~郎姑說:他們有在討論我幹嘛一直講"少校"?
我說我腳本是少校啊!!!
不過話說"校與將"音不易分出~現場音響一定聽不出!只要姓沒錯就是好險過關!
我們還繼續開玩笑"搞不好根本不是鄭~是李?ㄟ~還是郭啊?"
她說她們也有討論到這一點~確實是鄭沒錯啦!我在意的事~是對的!
(事實上我在台上一講完就冒冷汗偷問了郎姐是不是鄭啊)

~結果我剛回飯店開腳本檔案~
是少將!!我的天啊!!
我手上那份我已丟了!!死無對證!!是不是我真的拿錯?還是我拿對~但眼花兩天?
更糟的是
是郭!!!
是郭!!!
是郭少將啦!!!

完了
明年我應該不會受邀了
心情真糟!
敗筆啦!!
2008 0504pm11:21


終於上傳完畢
我的銀座之旅
我敢說~跨越台灣各大媒體~無與倫比!
還有我繪的地圖
請速去看與留言好嗎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HYj3hpJJcv.MKgsSKXb7GA--/archive/




本週工作詭譎多變
活佛記者會
社區大學演講
再度微風之夜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
新加坡慈善直播晚會
壓力都很大
大到我...
還好有三人幫我調濟~~~很詭譎TOO!!
PS.病魔發威~我又再度啟動機制壓制了它!太酷了啦我!

2008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