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這一段
我有犯了錯

妙的是 組曲編曲連慣性是很重要的 但是....晴天到新年快樂 轉得爆硬
還有那些歌 jolin...mei...和電視金鐘的關係是?!
更不要提色戒和金鐘的關係了 它明明是電影耶....
過往電視一年裡 都沒有可以顛覆的議題嗎 一定要借將當紅電影? 可悲哩
而superstar的主唱she在台灣 jolin也都在台北 她們都還有空看演唱會  卻沒空來嗎
為何要星光二班來唱 
難道是暗示他們比較會唱 還是有人不共襄盛舉呢
但 要我是那些歌手 也不會去 因為電視金鐘與superstar等歌 或和那些歌手 有關係嗎
挑歌出問題了 意念也出問題了 
選這些歌的意圖是? 找他們翻唱的意圖是?




被一位網友指正了

找星光二班回來唱那些歌手的歌
我來回答你關蔡依林他們什麼事好了
因為這些歌手(S.H.E 阿妹 JAY JOLIN 小虎隊...)
他們當年都是由選秀節目出道的
而今年選秀節目興起大紅
所以由現在最當紅的選秀節目參賽者
來演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前輩們的歌曲
是一種"致敬"跟"傳承"
這樣你瞭了嘛???

偶爾也先了解一下製作單位的出發點去肯定別人
再做些評論會比較均衡吧
老是否定別人的努力只看到做事情的人出的差錯或不完善
是不是當你站在那個環境成為那個做事的人
也會希望別人能多看見你的努力 忘記你的不夠圓滿呢?

cynniyawara 於 November 24, 2007 05:10 PM 回應 


沒錯 是我的問題 我得先道個歉啊
我還真的不知道是這樣的選歌角度 現在想起 嗯還是滿有創意與意義的 

當然我的出發點還是 典禮花大錢大力大人才 應該 可以更好 
我不是否決它們與冷眼評論 我該篇文裡就有提好多並不強人所難的"建議"和稱讚哩
例如歌接歌的部分 它的狀況 連十年前"歡樂一百點"開場流暢的編曲與現場演奏 都比不上哩
例如大悶鍋群 高大哥與康康 都很棒很棒啊

再此我又想到 比如 找原唱來之外 弄點當年參賽影片照片襯托 或主持人串個場 或那些原唱錄vcr來自我串場... 
用一些簡單的包裝(我做過製作人 我當然知道有其難度 但 一年一度金鐘 議題帽子多大 權力和場面亦不小 
大家賣面子的機率 比一般節目其實可行性是高多了) 來讓觀眾更感動與瞭解 其實是一個大型製作典禮的責任
而不是"這樣就好就夠了"的心態

我也有一點傷心 
其實 我每次寫東西 大家可以發現我會用很多正反兩面角度去看它們
自己說服與幫它解釋 所以一個從星光到典禮共六小時 我也只寫了一點點 
因為 有部分內容 我看得出來是有志難伸或是無需多論述的不可避免之事實 所以 我都沒多寫 因為很多事 我懂我懂
但這一段 真是我疏失 沒仔細瞭解 沒想到在許多正面回應裡沒有幫我瞭解之後
出現了這一位 她瞭解 並幫我瞭解了
但當場 這一位網友一定對我全盤否定了
因為他最後一段的字眼 讓我覺得人真的不能一步錯
走對百步 只要走錯一步 就全盤錯了 
理性千日 就一段失態 就全盤輸了
畢竟 她一定不是每天看我網誌或聽我節目瞭解我處世和處事的人
我不能錯怪她 我在提醒反省自己 要更小心每一步

也許 我該更藏拙我真實的想法? 
畢竟 我也喜歡人家看到我努力面 並忘記不夠圓滿的一面
但偶爾 我又滿喜歡聽到評語的 因為會提醒我 要再加油和小心 只要他的評語是公正公平理性與平衡的 就是很ok的

好了
唸完了
做結論吧
那就是典禮再加油 侯姐也加油 我也要加油

本篇文章暫時不准回應?
是的 抱歉我顧不了那麼多啦
相本 留言版應該是主力 有餘力 會剪些影片
所以文章回 我常沒空多看多回哩
但 還是非常歡迎您有感觸或討論時可來留言版啊
那裡我天天看也一定回的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HUANGMI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