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的 一些小感觸

得獎人張國柱還在講 鐘聲催促響起 有種 就在局長講話時響起囉 哈哈
各典禮真得很怪 頒獎人或長官再冷再長 永遠無所謂 但得獎人才是主角對嗎 
比起彩排過卻不一定好玩幽默的頒獎詞 為何真情流露 卻硬被催促哩
而當時尷尬場面 主持人在哪 換衣嗎 沒人化解...還好 他手機響了....他也沒在怕 繼續致詞 老咖就是穩健

星光二班或一些演員 是反應了當下的分眾市場 百家電視台 各玩各的 無可厚非
像我 就是第一次看到梁文音和一些演員耶 不像以往的藝人 一說 大家都認識都看過
現在是分化市場 很多人歡呼的對象 卻不是全民皆知了 是喜是悲是金鐘還是敲響了警鐘?

妙的是 組曲編曲連慣性是很重要的 但是....晴天到新年快樂 轉得爆硬
還有那些歌 jolin...mei...和電視金鐘的關係是?!
更不要提色戒和金鐘的關係了 它明明是電影耶....
過往電視一年裡 都沒有可以顛覆的議題嗎 一定要借將當紅電影? 可悲哩
而superstar的主唱she在台灣 jolin也都在台北 她們都還有空看演唱會  卻沒空來嗎
為何要星光二班來唱 
難道是暗示他們比較會唱 還是有人不共襄盛舉呢
但 要我是那些歌手 也不會去 因為電視金鐘與superstar等歌 或和那些歌手 有關係嗎
挑歌出問題了 意念也出問題了 
選這些歌的意圖是? 找他們翻唱的意圖是?

康永哥開玩笑說 還好燕姐以往出道時 選秀節目不火 不然她不會有成就....!?!?
這一段我feel.....我當然知道 他指的是燕姐不會唱歌 所以當年可能紅不了 
但她壓根不是靠唱歌紅的 關選秀紅不紅啥事 更何況 當年有五燈獎哩 但倒底關她啥事
如果 康永哥說的是某位不會唱現場的歌手 若在以往出道 還好選秀不火 不然她不會有成就...那就ok
因為選秀者個個厲害很會唱 但.....唉....言語效果 似乎有點失準 或是大家當下反應不太過來?!
(但說真的 他真的是很棒很穩的主持人與典禮的靈魂哩)

對了康永哥當年回台時 是世新裡 我的老師
而昌明十一年前 是飛碟我節目的助理 恭喜他 他很努力很棒 致詞也很感人 音效響起實在失禮
p.s.李宣榕好有崔佩儀的fu喔 提外話啦 & 悶鍋幫一旁幫忙搞笑 太棒了

至於星光大道 就那樣囉 很難操作的一個片段 辛苦 韋茹還算穩 世倫也算過關 
當然 小問題不斷 詞窮與重複是關鍵點
而 如果潘迎紫出場可以響起神雕俠侶的歌 多棒
但很難 因為省錢 現在大家都用"按"的來放音樂 一個鍵放一張CD 沒有樂隊 沒有一個老師 
沒有花俏與靈機應變的機會 只有一根手指....而如果那個人不是專業DJ 音樂與臨場反應敏銳度不高
那 怎會精彩連慣呢

還有電視台可以不要再跑跑馬燈一直宣傳自家節目了啦....吼....

對了 V說 有個得獎人當年不得長官緣被流放大陸做節目 結果得獎了 命運啊~~

還有 冒險王或瀨上剛IN台灣 應該是行腳類吧
卻和沈春華的談話性一起競爭綜合類? 報名者 填表時 看錯 還是多用了心機哩..
另外 有些入圍影片真的剪的不夠完美 既然是電視金鐘獎 應該是用最高標準的電視規格來製作和審視
比如演員...某人入圍 但剪的是一場兩人對手戲 我根本搞不清楚倒底兩個人哪個是入圍的新人....
這是吹毛求疵 但這樣做 不是會比較好看對嗎

楊的歌的那一段就比較有合理性 除了不可能叫原唱來都所當然他包辦外 
都是經典電視劇主題歌 是很合理的 且他唱得真好 歌詞也背得屌
但還是編曲的問題 東拼西湊=組曲? 不是應該一連串都有一慣的風格與編排嗎 交歌處不是該有點轉折嗎
歌手唱得不輸香港歌神或EASON 但編曲粗糙 真的減了分 
且如果每首歌之間 有個對白或是主持人介紹小串 再讓歌手開口 而不是一首接一首 不是會更好嗎
當然 有影片襯托 但剪的也是東拼西湊的某一段 用用就交差 整體性弱了點

還好他們沒得獎 不然我以後都不會主持囉 哈哈 我是C咖 哈哈 高大哥和康康~好笑!!!
對了 侯昌明有"國際"影友會? 我最怕唱片界用"全亞洲" 亞洲很大 很多地方根本不會發行吧
而他是國際影友會囉 酷酷酷 沒差啦 反正我自己不習慣這樣 我頂多稱大中華 哈哈

瓜哥憲哥陶子真好笑 前面幾組難道不知道梗在哪嗎 看了他們後會有反思嗎
希望囉 人最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和笑點裡哩

G問我 陶子得獎致詞過長怎沒響鐘
一可能忘了 二可能是大獎 三可能製作單位就是她老闆啊 你砍他們啊 管得著嗎 齁齁
然後 幕後花絮呢 沒了 沒心沒錢做了嗎
總之 電視人 加油喔


本篇文章暫時不准回應?
是的 抱歉我顧不了那麼多啦
相本 留言版應該是主力 有餘力 會剪些影片
所以文章回應 我常沒空多看多回哩
所以即日起暫不接受這裡直接回應囉
但 還是非常歡迎您有感觸或討論時可來留言版啊
那裡我天天看也一定回的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HUANGMICKEY

拜託囉麻煩囉不好意思囉一定要來喔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