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我寫的

關於E75http://mickey330.pixnet.net/blog/post/4546896

後來在某部好萊塢電影裡也看到

真開心

畢竟它好冷門

 

過去一年

我也還是老為它辯護

比如告訴朋友它一樣可以使用WHATS APP

比如告訴朋友我可以不看就背打注音的方便性

比如告訴朋友我可以一首掌握它

比如告訴朋友它一樣可以上網更新臉書與微博

雖然小

但它依然是滑蓋智慧手機

 

當大家的手上多半是那些手機時

我顯得突出詭譎

但我喜歡與眾不同

也用的開心

 

直到上週

我先被更新版的WHATS APP搞瘋了

打注音後

只有平均2%的機會

可以挑數字來選字

98%次

都沒法選字

只能按下第一個字送出

所以我被迫開始用好多注音文給朋友

真蝦

 

但畢竟已經習慣啦

雖介面不同

但我使用賽班系統的WHATS APP已經很順手了....

 

前幾天

HTC XL來了

我想試試它

也想試試非NOKIA賽班系統的ANDROID系統之WHATS APP

然後發現SIM卡片是2G需要升3G才不枉XL

但回想E75~它雖是用2G但速度不慢啊

現在用XL

看來是非得換3G SIM卡才會夠快嗎?

 

然後是一連串惡夢

過戶~升級~代辦~親辦...

等等等等

然後

3G新卡得等26號才可用

2G舊可竟不可上網~那我通聯中的WHATS APP怎辦哩?

打去客服....

然後

隨便一個動作都要半小時到兩天~還隔個週末假日...

然後網路終於回復

但得再到門市拿新的另一張3G卡

然後發現

整晚大家都打不進來

雖然我打得出去...

 

最棒的是

親辦的時候被我知道我合約早已到期

我想

馬上取消該門號

退租

 

然後

用我家裡其它門號

開始了XL新生活

 

老實說

E75雖看來老氣不FASHION

但是

它真的很好用

拍照也很OK

反應速度也快

加上一手掌握

只是螢幕真的太小

不太適合下太多好玩APP來運用在拍照等技術

NOKIA本身的OVI STORE裡的APP應該也不多...比起ANDROID..

 

有一好沒兩好啦

我必需這般相信

 

總之

換號決定後的半夜

用舊號發了數百封簡訊通知

竟有好多人沒收到

看來真的是在逼我離開那門號與系統

哈哈

 

好的

HTC XL我來囉

家裡雖還有其它GARMIN-ASUS,SAMSUNG,HTC..

但現在它成為我的主機

有點寬不易拿

甚至我發現~賽班系統的WHATS APP或通訊錄雖簡單

但是比較適合我的使用排列需求調整呀....

我就是要改變了

謝謝E75

你真的陪我與幫我好多

我永遠愛你

你也永遠絕版了

唉唉唉....

share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