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看過很多媒體在講到潮流事務時
會把我取很多膩稱
潮流或流行教主
潮流教父或達人

最近的UNDER PEACE活動
也看到大家把我歸屬為潮流領袖或趨勢領袖...
昨天高雄青春設計節則稱我是潮宅男...
謝啦

好吧
那我不客氣了

我就是潮流教父
不然哩?

首先
比起各國潮人
我沒自己品牌
也沒代言品牌
也沒幫啥品牌在搞固定設計
或是搞啥桌底下的交易
所以
我只偶爾會參與一些公關潮流活動
難免會必需單一化

也皆屬一日性計畫與動作

其它日子的我
都會講明
不管你贊助與否

是個體

不屬於任何品牌

不想當自己品牌或某某品牌的廣告活動人形立牌
我高興搭啥就搭啥
我不需為自己刻意宣傳
我穿我喜歡的

日歐美港台
街頭或時尚
新銳或老牌
貴品或平價
我搭我穿我爽我推
看我的無名收藏物相本
應該
你會瞭解

所以
相對的
我沒有太多商業味
我就是
看看看
逛逛逛
買買買
收收收
用用用

推推推

我挑我喜歡的
我用我喜歡的
這樣
不是比較客觀公正的身處潮流大領域裡呢

當然
我也羨慕他們那樣有代言有商業利益

我十多年前開始愛潮流
在電視專欄廣播到後來的網路推廣
至今沒停過
我也試過創牌或聯名
但我最後回到原點
我就是愛

我愛觀察
我愛分析
我愛收藏
我愛亂搭
我愛資訊
我愛整合
我愛我所愛
我無法單一化
我無法只愛自己賣的或自己設計的商品

所以相對的
我的位置很明確
不管你那裡來的牌子
需要我
我就來挺
各地的都一樣
北京NPC我會去逛
台灣香港日本的店或牌我更是十多年常客與拼命衝過
美國歐洲也可靠網頁或雜誌幫忙吸收與收購
至今
比經驗
比常識
比觀念
比見解
比視野
比收穫
比所見
比推廣
比寬度
比深度
我不是教父?
不然咧?

好吧
嚴肅的思維講完了
總之
不管那裡的潮事潮牌潮店潮人
一旦需要我
一叫
我就赴湯蹈火
所以我是
叫赴

一叫
我就全力以赴
所以我是
叫赴

一叫
我就挑好貨付錢
所以我是
叫付

叫付~叫赴~教父~
或其它封號....隨便啦
你說~我是啥?!
但我很清楚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