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那多年電視
幾乎沒被騙過

大家都說我精明
我只是工作時會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很多驚喜梗
多年來
很易被我不小心看到聽到。。。
有年是生日錄影
有雙腳奇怪的在大字報架後面站好久
我就知道是有人端蛋糕。。。。。

這一年的生日
逢九
低調點
不吃蛋糕不吹蠟燭不切蛋糕也不許願望
當然我知道製作單位還是一片好心。。。我也期待。。。

下午先錄佼個朋友吧
就已被我看到布景後的燭光
我就知道有鬼了。。。
果然是蛋糕。。。啊!我又破梗了!

晚上還有壹級娛樂呢
我想
直播時
他們會搞啥呢

於是
我鬆懈了
或說他們一伙人真厲害
包括來打戲的雷凱欣

我們先在六點多開始預錄肉蒲團訪問
沒想到

在此出現
不是直播時!!!!!!!!

宇哥一向不發飆(多半是我)
但我發飆時
他會圍事
所以當天看他飆
我也幫忙圍事
搭檔要互相cover不要火上加油
沒想到。。。

還有雷小姐的眼淚~真的真的斗大一顆又一顆啊!很真。。。
liar!淚真!但情假!

天啊
我被騙了

真被騙了
他和她一搭一唱
我與不知所以的周防雪子就這樣被耍了
雪子更無辜
語言還不通~不知啥事~還以為她惹哭了雷
然後
還要唱歌幫我慶生
還kiss我
(詳見圖片~過長~播出被剪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250
真是敬業又可愛

謝謝大家
我被騙
但是真的很開心
恭喜你們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