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遇到一個人
是前輩
思路清楚
有主見
其所言所給我的獲益
是有的

但是
大器風範
不足

外表看起來穩重
作為看起來紮實
很值得尊敬
可是
偏偏在一個瞬間
一點點的反應
我想
有點漏洞了

還有
嘲笑我的作品

提及的資訊是錯的
實在贏得沒風度
或說贏了所以講話可以更大聲

我該說對方是活得很自在~所以難以控制言語與表情心情?
還是說對方活得太ㄍ一ㄥ~所以無法忍受非其主導的場面?

其實
很多人說話做事都很自我
運好的
被說是自然有型
運不好的
會被說是難搞

很多人活到老是越來越大方大器~因為看開了看多了看淡了看遍了!
很多人活到老是越來越小氣計較~但對方可能會說這是想忠於自我!
聽起來都有理
但是
到底該忠於自我~還是大方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