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會在電台播您的歌
到現在ipod裡還是灌了一堆您的歌
到現在還會不時哼起您的歌

您好嗎?

您是我的偶像
我出道那時
在TV新秀爭霸站
為了和您同台
還故意梳了類似的短髮
超緊張
謝謝您的笑容
當年您已是大牌超級天后

一點沒大牌架子
我非常懷念與敬佩

近期您新聞多
很緊張
也很難過
希望您一切都好
您的風采我們不急著非逼您再出來
但您的生活可要好好過啊

記得1995更有幸在超級星期天和您合作
明明白白我的心
您在裡面
以天后之姿
不嫌棄的與我搞笑搞怪
太難忘了

我們大家會一起為您加油的
謝謝您為華語樂壇演唱的一切好歌
加油
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