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嚇自己的一天


那天辦登機時就在想我好像沒鎖車
算了管它的
應該沒事吧

一航廈飛出
二航廈落地
唉唷
先得做接駁電車到一航廈
再辦出關
好險這趟我沒拖運
所以直接坐車去





一航近在咫尺了


辦好通關
出了大廳
下樓走到停車場
一路都是工地


加油
機場看多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36
感覺桃園一廈真的要改革了啦
GO


一路花了十分鐘
沿路我還發了噗
但是我的車呢
天啊
好熱的天氣
車呢
天啊
喔不
不會吧
喔不









想到了
我現在是在入境的停車場
一航廈和二不一樣
二的地下停車場就是通的~出入境都可往下走就對了
但一是不一樣的
但長的很像的兩塊露天空地
喔不
我一路出境就下樓
但這裡是~入境區的那塊
我只好乖乖走回電梯
再走到出境大廳
再下電梯
再...

也在施工


找半天終於找到車
老年癡呆了我

好像已過二十分了
喔不

好一個悠栽午後
好險今天不趕通告

車前有鳥
拍吧
悠閒到底
看到牠沒


看到沒?


看到沒哩?白尾巴~



好的
下回得記得一切的一切...但我有鎖車門嘛~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