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看步步驚笑>ok
我要看極度震撼>OK
我要看蕭敬騰>OK
我要看草蜢>>ok
我要看鳳飛飛>ok
我要看梵谷
我要看歐陽菲菲
我要看槍與玫瑰>>要帶狗複診
我要看geisai>>工作撞期
我要看潘帥>>工作撞期
我要看廣仲>OK
我要看蔡國強展>ok
我要看husky x3展>來不及啦
我要看村上隆版畫展>>ok
我要看黃薇珉個展>OK
我要看日本藝術家大槻透個展>ok
我要看當代藝術館的動漫展
我要看devilock展示會>ok
我要看權奇秀個展
我要看施懿珊個展



然後當然還要工作.......

有限時間
充份享受人生

ps.我越來越喜歡美國藝術家ron english與jermaine rogers
狂收他們的公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